互联网

东菱x《请叫我总监》,看东菱爆款荧屏首秀如何炸翻全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7:51

导语:

5月18日,在优酷、东方卫视火热播出的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迎来了收官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稳居多个榜单高位,曾数次登上优酷电视剧热度榜TOP1,猫眼全网热度榜TOP1。此外,该剧在荧屏上的收视成绩也表现出色,根据中国视听大数据CVB显示,该剧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稳居卫视第一。诙谐又真实的剧情引起社会共鸣,热搜、热榜的成绩更是一骑绝尘。

剧中宁檬(谭松韵 饰)曾利用厨房小家电多功能锅与家用健身器的跨界联合,再结合多平台测评种草、带货直播等营销形式,挽救业绩颓势,重振公司旗鼓。这波高燃剧情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烈讨论,大家除了关注里面的营销手段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宁檬在项目圆满结束后喜提的“小柠檬”专属定制款,正是东菱爆款空气炸锅。

其实,这是东菱作为《请叫我总监》的厨房小家电独家合作伙伴,带上当家爆款产品首次亮相于荧幕舞台。5月12日晚宁檬同款空气炸锅剧情播出后,“东菱”这一关键词,成为天猫空气炸锅类目搜索词的行业排行TOP5,本次东菱与《请叫我总监》的联合,可谓是实现了热度流量双双收割!

轻松料理,共享健康饮食

电视剧《请叫我总监》讲述了怀揣投行梦想的宁檬(谭松韵 饰)阴差阳错成为了总裁秘书,与傲娇上司陆既明(林更新 饰)斗智斗勇,最终携手搞事业,用满腔的热血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职场奋斗路的励志故事。

东菱与《请叫我总监》联名推出的宁檬同款空气炸锅,也是基于剧中都市白领的生活写照,针对当代职场人沉迷美食又怕胖的现状,带来了“花式换盘,健康低脂”的全新烹饪方式。产品不仅有区别于普通空炸的通透精致外观,而且还能做花式料理,集炸、烤、煎、炒、焖、涮、煮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简单操作轻松制作百变美食。通过空气炸锅制作的炸食酥脆又低脂健康,让追求幸福感与烟火气的都市白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家也能享受轻松料理的精致生活。

出行守护,随时安心热饮

《请叫我总监》的高光剧情中,除了宁檬同款空气炸锅,另一款产品表现也相当抢眼。剧中宁檬进军投行的首个项目“洛可水杯”,便是把握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动向,选择与当下人们对个人卫生健康需求相契合的东菱爆款产品——东菱便携烧水杯。

产品聚焦出差党的健康出行需求,力求提供“轻便、高效、安全”的使用体验——杯身轻巧,将其随身装包也没有负担;配置45℃、55℃、100℃三档温度,6分钟即可快煮热水,更有8小时长效保温,外出也能随时泡茶泡咖啡;采用三重泄压的安全设计,只排气压不漏水,再也不怕烧水过程中出现热水倾倒烫伤等意外。不论是通勤路上,还是短途出门,亦或是外派长途差旅,东菱烧水杯都能满足不同的健康饮水需求。

国货当潮,共创美好生活

作为新国货小家电品牌的东菱,一直深入挖掘和关注当代都市白领对于衣、食、住、行等生活习惯和细节需求,这与电视剧《请叫我总监》精准捕捉女性群体在社会和生活中的共情点,着眼于新时代女性的生活点滴不谋而合。东菱和《请叫我总监》都洞察出女性消费者,不论是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都讲究精致、多元与健康的需求。基于两者的共性,东菱携手电视剧《请叫我总监》共创的宁檬联名款空气炸锅,瞄准剧中的吉祥物柠檬玩偶,以温暖积极的柠檬黄配色、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原型为蓝本,为联名产品赋予一层美好生活的期许。

东菱精准洞察当代职场女性的心理,以官方微博、小红书、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全域营销,凭借有共鸣的社交话题、线上的粉丝互动,声量上的持续发酵激发品牌的消费者注意力,收获用户好感,为宁檬联名款空气炸锅在618大促蓄水助力。

未来东菱也将继续结合自身特性,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的小家电,提供创新与惊喜的产品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健康、多样的下厨感受,轻松享有快乐优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