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国际信托树牢国家安全观 感悟国家安全成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1:10

导语:

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旁观者。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发挥自己的力量一起保卫国家的安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安全屏障浓厚氛围。近日,长安信托积极落实了陕西银保监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陕银保监办便函〔2022〕242号)文件相关要求和精神,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宣传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指挥部署,安全保卫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开展各部门全力配合,制定了细致的宣传方案。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口号条幅、轮播图、专题文章、H5互动链接、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各地职场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呈现。

与此同时,长安信托在官网法律法规板块更新上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供客户、员工学习安全法律知识。为了激发员工参与性,培育参与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长安信托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的全员培训。让员工更加深刻理解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认清国家安全形式,推动树立安全理念,形成大安全格局。

 

我国国家安全体系主要包括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领域。一直以来,长安信托不断向员工、客户、职场周围群众做好国家安全观意识培养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全员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识,构建国家安全大局观。

国家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宣传的重要一环,长安信托通过印制、发放《国家金融安全知识百问》宣传手册、线上快问快答等方式进行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重点以“一老一少”特殊群体作为宣教对象,以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主题为重点。这一宣教活动提升了普通消费者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使广大消费者切实认识到自身金融安全的重要性。

在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长安信托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积极通过小组学习、读书活动、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