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潮家新力作│好莱客 × 星屋大改造 ×知名设计师吕爱华打造时尚主编的原态潮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6:07

导语:

新消费模式下,用户需求驱动市场变革 ,场景体验成为增长核心 ,品牌消费场景能否与消费者建立有效的沟通并形成长期信任,并将消费力转化成最终消费成为了消费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耐用消费品,家居品牌如何在内容生产方面与用户同频,与消费者有效对话?头部品牌开始在消费场景中开拓新模式,而作为高收视率、高话题度的电视剧、综艺资源植入更是备受青睐,成为练就品牌“热搜体质”、打造抢夺消费注意力的利器之一。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近年来在植入上就相当出色,不断创新升级植入玩法,从多期《冠军的新家》、《梦想改造家》等综艺深度合作,再到《追爱家族》、《亲爱的小孩》等电视剧的场景构建,已然拥有一套成熟的“潮家”进阶模式,有效将家居场景与内容恰到好处沉浸式植入,把节目或电视剧的信息以互动式触达受众,精准对话受众目标。

近期,好莱客再出“潮家”最新力作,携手设计进化年度重磅打造的“新星”家居改造类栏目《星屋大改造》又再度刷圈,与高级室内建筑师,ADCC陈设委副秘书长,華·DESIGN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北京尚界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吕爱华,特邀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性及创新性的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一起为资深媒体人闫虹量身定制“都市一人居美好时光”的新屋,用设计的力量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出优质的生活品质,与好莱客一起传递原态潮流的生活理念,帮助实现美好居住梦想。

我们一起来深挖好莱客与《星屋大改造》的潮家新力作,看看好莱客是如何练就潮牌“热搜体质”的?屋主闫虹女士作为设计师领域KOL,金腾奖发起人,资深设计媒体人,设计进化总经理兼执行总编,深耕传媒行业十几年,与众多国内外顶流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并致力于推动国内设计行业发展,助力设计师成长进化的资深媒体人,对自己的新家和未来的模样,有一幅清晰的画面,用1500字的设计诉求,包括对于客厅、次卧、盥洗室,还有色彩、灯光、地暖的要求,统统涵盖 。

当她遇上潮牌好莱客、私宅设计领域最受欢迎的设计师吕爱华和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灵感火花呢?一人居的原态潮家又是如何完美满足时尚主编的1500字的诉求的呢?让我一起走进闫虹的家,探索“家如其人”的美好时光。

瓦尔登湖Ⅱ系列,为她打造低奢个性的都市潮居

从屋主的实际需求出发,好莱客携手设计师团队一起经过多次探讨及修改,确定了最适合闫虹需求的设计方案,甄选了与她所热衷的生活方式高度匹配的好莱客瓦尔登湖Ⅱ系列,全屋以独到且颇具艺术感的湖光色彩,将有限的空间予以空间纯粹、通透的柔和底色,浪漫高级的细节精巧设计,营造出静谧的干净、低奢个性的都市潮居氛围。让这位每日、每周工作节奏紧凑的职业女性回家推门的一刹那,心灵与身体瞬间都能放松下来,也让在生活中,爱玩、爱笑、爱热闹、爱交朋友的她,更好地感受高级生活的纯粹与本真,享受属于一个人的自由时光。

整洁、干净,是闫虹对于整个家的基本诉求,除了书和一些艺术作品,所有的物品都整齐地收在柜子里。这一切,都完美实现,在公共空间,除了一幅摄影作品和日常摆放的画作之外,在平视的视线范围内,墙面与室内之间没有放置任何家具,即使是核心的书客厅柜,也是以平行分散的形式,沿着窗台和电视机下方50厘米处依次摆开;在卧室、厨房和盥洗室中,所有的柜子和新风空调系统被贴墙(减少宽度)和加高(延伸高度)安置,让所有物品都能有序收纳。

玄关

家的舒适扑面而来,切换到放松状态

玄关,推门迎来的第一道风景线,是主人审美与品位的第一印象,更是时尚主编的她回家后心情过渡的第一空间,好莱客特采用一通到顶的柜体设计,造型简单得体,线条简洁流畅,开放格与封闭柜结合,搭配独具现代材质美感的孔雀木皮,用极简之美给主编带来清新雅致的体验。颜值在线的同时更是拥有庞大的储物空间,满足主人大量的储物需求,按常用物品贴心量身定制,也在柜内设置活层,方便后续根据使用新需求做灵活调整,美观又实用。

客厅

弧形客厅柜,尽享收纳美学

为满足随时随地阅读的需求,好莱客采用沉浸式的设计理念,为闫虹打造了兼具美学与收纳的弧形下沉式的L型客厅柜,实现存放书籍与装饰的双重功能,坐在沙发或地毯上都可以随手够到书本,轻松享受阅读带来的精神满足。

厨房

社交厨房,打开关系

厨房和餐厅采用了流线型造型墙到顶设计+交互式开放厨房设计,让闫虹在招待朋友时在厨房也能与他们很多地交流,同时可以观察客厅、餐厅的动向以及欣赏窗外的景色。在厨房定制上,好莱客根据闫虹使用习惯合理分区,让储物、配餐、烹饪三大功能区的动线规划明了,遵循洗、切、炒的使用逻辑,合理布局烹饪区,让烹制美食更省心省力;巧妙搭配好莱客原创收纳系统——小怪物拉篮,在满足厨房的基本收纳需求的同时,也有效让鸡肋空间成了厨房最值得夸赞的收纳区;让屋主赞叹不绝的是厨房设计使用了厨电嵌入厨柜,让大冰箱完全隐藏在柜子里,既美观又节省空间。如此干净又流畅感爆棚的厨房,将记录下美好的烹饪时光。

卧室

量身定制满墙衣柜,轻松收纳一切潮品

主卧中,专门采用一柜到顶贴墙的衣柜,将曙光白与灰茶玻璃绝配巧搭,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开阔明亮,如同湖光月色,充满诗意。细节上更是贴心量身定制,整墙衣柜并合理分区,满足时尚主编包包、衣服、帽子、饰品等超级收纳的多种需求,轻松收纳一切珍爱的潮品潮服;玻璃柜与封闭柜虚实结合,金属与玻璃巧妙碰撞,丰富了空间层次和质感,也激活了高端低奢格调;好莱客“H”品牌印记的融入,让独一无二的标记彰显主人的独特个性;柜门后的全身推拉镜,方便美女主编日常穿搭,以最佳的状态,开心迎接每一天的生活日常。

在玄关、客厅、厨房、主卧、卫生间等的全屋定制上,针对闫虹的性格、个人爱好和生活需求,通过个性化定制和原态环保品质,并选用瓦尔登湖Ⅱ系列,以“Clean”为灵感启发,营造出干净,纯粹,明亮,简约的空间氛围,为时尚都市女士打造一个可以肆意放空自我的圣地,构筑一个女生的生活和精神乐园,回到家里,回归自我,遵从内心,更惬意,更放松,更有安全感。

节目内渗透式植入,引起观众共鸣

在《星屋大改造》的节目中,一切都落脚在业主作为都市单身女性的这一点上,她的经历,是都市女性人群坚持奋进的一个缩影;此次为她打造的家,全方位满足都市精英女性内心需求、个性化需求,健康舒适、高颜有品,也能肆意放空自我,这与无数个“她”的群体共鸣,瞬间激发内心深处的“自我需求”,向自由时光进发!

节目“内外”整合运营,赋能好内容+好品牌营销

在消费场景体验上,好莱客率先扎根大家居模式,打造了针对不同目标群体的潮家整体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并不断升级人们的家居潮场景多维度的新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和体验潮家和潮生活的意义,引领潮家生活新风向标。在电视剧、综艺的“场景植入”上也玩转得“炉火纯青”,把消费者的体验感前置,植入中有效融入内容、贴合角色打造贴合角色的场景,让目标受众人群够感知到有温度、有爱的居家氛围,让产品说话,让场景发声,进而让消费者不由自主地认可和选择好莱客。

纵观近年来的植入动作,无论是《梦想改造家》中的暖心公益改造、为《冠军的新家》中CBA八冠王王仕鹏、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冠军武大靖等多个冠军定制的专属潮家、轻喜剧《追爱家族》中带来的温暖治愈、央视生活家庭剧《亲爱的小孩》中的温暖陪伴与成长,还是《星屋大改造》中精致轻奢的时尚潮家,都遵循了相似的传播主线,多维深度评估选择后自然融入契合场景,播出后针对植入做内外部做完整立体的矩阵式联合营销实现广泛曝光,沉淀品牌资产并借势优质内容赋能终端,用多款“潮家”精准触达潜在消费人群,实现销售转化,成就营销价值。

在消费体验升级上,好莱客系统性搭建矩阵式潮场景,在植入上,针对不同的节目、电视剧做了量身定制,在情感诉求、价值态度与对应的目标人群高度契合,精准借助优质的内容、角色用户的定位和热度,搭建了从一人居、两人居、到多口之家,从一线到新一线、二三线城市,从一居室、多居室、别墅到集体生活空间,针对性输出集主题化、情景化、功能化和互动性于一体的定制案例,每一个植入的“潮家”,都被赋予了情感、人物故事、生活场景、文化属性、让不同的人能借助“同款”精准找到属于自己专属的原态潮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