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票点点与阿中软件达成战略合作,打造SaaS系统强强联合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6:12

导语:

现阶段,新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步入关键时期。《“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到,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是实现数字化经济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社会经济环境的发展,新零售是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技术驱动线上线下运营模式的深度融合,满足用户场景化的消费需求,提升了用户便捷的体验感。新零售模式实现了“全场景、全渠道、全时段、全体验、全数据” 的智慧零售模式。

近日,票点点与专注服务于烘焙行业数据营销的软件服务商——阿中软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利用票点点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子发票集成系统供应商的基础优势,对接阿中软件系统,为其系统提供电子发票的开具管理功能,满足其软件的智能升级,实现“数字化经济”的战略需求。

在布局财税数字化转型之路上,阿中软件既有外部环境及数字经济政策的倒逼促进,也有企业内部发展的驱动。2021年3月,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建议》,明确提出要稳步实施发票电子化改革,到2025年基本实现发票全领域、全环节和全要素的电子化,从监管层面上发出了“发票数字化”强有力的信号。

基于最新的征管态势,针对当下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趋势,以及消费群体的需求,阿中软件自身业务需求打通支付、开票、存储等环节,为全国区域市场即将推广的电子发票作足基础准备。基于电子发票的普及和用户习惯的需求,阿中软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业务拓展加快,需要运用更新的技术对接完善已有的管理系统升级改造,以实现原有系统的支付开票入账等全流程的智慧财税服务体系。

对于企业而言,财税数字化转型不仅是引进新的技术,还需要实现技术与场景的深度融合。票点点依托电子发票云托管服务,已形成完整、成熟的电子发票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满足全行业、全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系统对接开票、固定二维码扫码开票、小票打印机开票、APP开票、电脑开票、智能终端设备开票等不同场景下的企业电子发票开具需求。在此基础上,为企业提供进项管理、纳税申报、税务咨询等覆盖票、财、税全流程处理的标准化财税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让财税更简单、高效。

  此次与阿中软件系统对接战略合作,是数字化经济时代,各环节协同生态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票点点在saas系统服务的深入践行。通过科技赋能,票点点打通B端与C端对于电子发票的需求问题,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成本高昂、效率低下、信息孤岛、协同不足等困境,实现数据聚合,提升流程效率,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线上场景使用体验,持续助力合作商打造坚实而敏捷的数字化基础与能力。

  发展至今,“票点点”已开拓了餐饮、电商、酒店、超市、银行、停车场、加油站等各个行业领域的saas服务商进行深度合作。未来,票点点将以全国SaaS系统服务商为基石,拓宽更多更广地saas系统对接合作模式,全方位服务赋能各领域,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生态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