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圆心科技旗下圆心惠保价值凸显,获评“2022今日保险·年度Insurtech独角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7:07

导语:

近日,由《今日保险》发起的 “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单”隆重揭晓,这是由国内头部保险新媒体《今日保》发起并连续举办的第三届保险中介评选。圆心科技旗下圆心惠保荣登榜单获评《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年度Insurtech独角兽”奖项,体现了圆心科技以保险科技实力赋能中介新生态的成果再次获得行业认可,也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圆心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患者传递价值的医疗健康公司,集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患者的整个医疗服务周期。现目前圆心科技的三大支柱业务,院外综合患者服务、供给端赋能服务、创新医疗健康服务,共同致力实现同一目标,即创建一个协同的医疗平台,确保向患者提供全面、个性化及贴心的服务。而此次得奖的圆心惠保就是圆心科技集团旗下的保险科技服务品牌。圆心惠保以“保险+医疗+医药”的专业能力为服务基础,为重大疾病、慢性疾病等带病人群和健康人群提供可靠的医疗和医药保障,是圆心科技创新健康服务的重要体现。

多年以来,圆心惠保一直以来专注于四种保险产品,即:为新特药设计的创新保险产品、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带病险以及药品福利保险。在圆心科技集团的资源优势与自身技术双重加持之下,圆心惠保的这四种保险优势越来越明显,用实力为多地惠民保落地提供了技术支撑与解决方案,通过一端触达患者、用户的需求,一端连接医疗、医药服务的供给,最终打造了健康保障服务新生态。

正是因为坚持长期价值,不断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价值,圆心惠保在行业内屡获嘉奖,此前已斩获“2021最佳医疗服务创新科技平台”“保险营销科技应用创新奖”“年度保险科技领军企业”,以及入选“2022最受用户信赖的保险科技平台”。而此次斩获“年度Insurtech独角兽”奖项,也是众望所归,圆心惠保的品牌口碑再一次得到了有效提升。

未来,圆心科技将继续依托圆心惠保,持续深化探索“保险+科技”创新服务模式,赋能保险公司、药企及医疗健康产业伙伴,凭借技术创新与专业服务能力,共同为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贡献力量,让更优质的医疗、医药健康服务惠及每一个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