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前列康与您分享缓解前列腺炎的食疗小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7:07

导语:

如今,前列腺炎已经成为男性泌尿健康的一大隐患,尤其是当代男性工作、生活压力加大,同时在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不加节制,从而使得前列腺炎发病率居高不下,而前列腺炎带来的尿频、尿急等排尿问题也给男性患者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因此,前列康提醒各位男性,如果患上前列腺炎一定要及时就诊,积极治疗。除此之外,日常也可以结合饮食辅助调理,这样能够更有效地促进疾病早日康复。

1、牛膝地黄炖鸡

  材料:牛膝、熟地黄、知母、雄鸡、盐。方法:把鸡洗净切块,牛膝、熟地黄、知母洗净后用纱布包好,然后放入炖盅里面,隔水炖2个小时就可以了。该汤有活血化瘀、补虚温中、祛风除湿的功效。

  2、丹参桃仁粥

  食材:丹参、王不留行、桃仁、粳米、白糖。方法:王不留行洗净捣碎,然后和丹参、桃仁一起加水煎煮30分钟,去渣后加入洗净泡好的粳米煮粥,粥熬好后加入糖即可食用。此粥可以缓解慢性前列腺炎症。

  3、葵菜粥

  食材:葵菜、葱白、大米。方法:冬苋菜洗净后切段,葱白洗净切碎,大米洗净入锅加水煮粥,差不多煮好的时候加入冬苋菜、葱白,煮沸几分钟就可以食用。坚持服用有清热润燥,凉血解毒的作用。

  4、白玉兰瘦肉汤

  材料:瘦肉、白兰花、盐。方法:把瘦肉洗净切好,白兰花也洗净,然后一起放入砂锅中,加水用中火煲汤食用。

  5、肉苁蓉地黄粥

  材料:肉苁蓉、山药、生地黄、粳米、白糖。方法:山药洗净去皮切块,首先把生地黄、肉苁蓉加水煮30分钟,然后去渣取汁备用,大米洗净加水煮粥,半熟的时候把山药和药汁加入,煮成粥后食用。

以上就是几种食疗辅助恢复治疗前列腺炎的小技巧,朋友们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有空余时间,可以试试这几种食疗方法。除了日常生活饮食注意,还需按照疗程搭配服用治疗前列腺类的中成药制剂,如临床应用较多的前列康?普乐安片,这是一款纯植物药,因其主要成分是油菜蜂花粉,温和无刺激,且含有丰富的槲皮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能有效改善由前列腺炎带来的尿频、尿急、尿不尽等症状,长期服用,还能够补肾固本、改善体质。

image.png

食疗再好,也不能替代药物治疗。得了前列腺炎的男性朋友还是要积极就医,对症治疗。未来,前列康也将会增加男性前列康常识的普及力度,希望更多的男性朋友对前列腺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治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