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张璐:这是一封武仙座流星雨「观星」邀请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7:22

导语:

5月31日晚,武仙座τ流星雨如约而至,当一颗颗流星划过天际,人们默默许下心愿,这是属于星空的璀璨与浪漫。

同样的浪漫与美好也发生在互联网空间中。5月31日~6月1日,社交平台Soul App上线武仙座流星雨「观星」活动,在深度沉浸的场景中,年轻人将期许和祝福送出,互道安好,温暖彼此。Soul创始人张璐表示,Soul持续迭代创新玩法和产品设计,希望用户可以在社交元宇宙中快乐遨游,在善意的反馈和互动中,不断体会到社交的乐趣与温暖,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

Soul「观星」活动

进入Soul H5活动页面,用户将遨游在无数光点组成的浩瀚“星空”中。浪漫“星空”下,大家既可以将内心最真挚的心愿与最真实的感受写下,发射于空中成为“流星”;也可以随手邂逅“捕捉”其他“流星”,倾听其他人对美好未来的愿景。年轻人们在趣味的场景和体验中,实现了沉浸式互动和深度交流。

Soul上“追星星的人”

除了参与「观星」H5活动,还有更多用户在Soul“云追星”、“云许愿”。「观星」活动上线当日,#武仙座流星雨今晚来临 话题登录平台热Soul榜首,话题浏览量近70万次。

康德说,世上有两样东西最能撼动人心,并且愈审视便愈感到敬畏:一是内心里的道德法则,一是头顶上的璀璨星空。Souler(Soul用户)通过分享以及浏览彼此的内容,欣赏着这难得的星河璀璨和真实多彩的人世间。

话题中,有身为中国星空视觉联盟(星联CSVA)摄影师的Souler,分享在野外拍摄武仙座流星雨曲折经历,以及他镜头下星空的震撼;有Souler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科普流星雨形成背后的小知识。

此刻,身在世界各地的Souler一同观星

还有Souler真诚地许下心愿,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也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些年轻人们仰望星空,也更加脚踏实地。就像一位Souler所说,“和大家共赏流星雨,愿将来我也能像流星,燃烧自己的同时成为他人的希望,愿各位心想事成。”

盛大流星雨下的「观星」活动和“云许愿”中,可以窥探Soul上善意、多元生态的一角。Soul持续探索有趣、沉浸的玩法和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互动体验和温暖的社交场景,构建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从而助力年轻人更好地创造美好生活,提升幸福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