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元化布局 若羽臣自有品牌打造专业衣物护理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09:07

导语:

近几年,年轻群体特别是Z世代用户对个护清洁关注度提升,他们对产品品质、外观、使用感、社交传播性的多维考量,成为品牌抢占用户心智的快速通道。同时,细分市场迸发出的新需求也推动着一批新锐品牌的爆发式增长。其中,新西兰专业衣物护理品牌绽家发展势头也十分迅猛。据若羽臣2021年财报显示,绽家营收已占据若羽臣整体收入的近6%,并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盈利。

随着在消费升级及个人护理关注度持续提升的背景下,个护家清领域朝品质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的趋势,消费者个人对杀菌、养护,以及维持清新等功能提出更高的要求。凭借多年积累的运营、营销能力和庞大的数据分析体系,基于对目标用户群体需求的满足,作为若羽臣着手打造的一款新锐消费品牌,绽家以内衣洗护赛道为切入点,结合科技力量和新西兰天然植萃复配成的衣物保养配方,率先在中国本土衣物护理市场推出根据不同织物的毛纤维特性,为衣物研制出针对性的洗护方案,主要面向3亿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凭借创新力,以新颖、高品质、有亮点的产品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实现了新锐品牌的崛起与破局。

绽家的每一瓶产品,都坚持使用新西兰HOROPITO植物实现抑菌除螨,同时高浓度提炼,就算是50倍稀释后仍然能够有效除菌。此外,其成分主要是新西兰亚麻提取物,也避免了传统产品的化学味道。由于解决了用户痛点,踩对了市场需求,绽家上市第一年,就取得了快速增长。财报显示,绽家2021年的营收超过8000万元,占若羽臣全年营收的近6%,在天猫内衣洗细分领域处于行业第三到第五的位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据了解,若羽臣绽家已多次霸榜天猫、京东细分品类TOP位置,并成为天猫家清TOP20品牌中成长飞快的品牌。在今年的“天猫38节”活动中,绽家喜迎2022春季第一波开门红,旗下两大明星产品内衣洗衣液及香氛护衣喷雾,分别斩获内衣洗预售类目TOP1、香氛护衣喷雾类目TOP1,做到了高端衣物护理品类的心智品牌。

同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对于细分市场的快速捕捉能力,2021年绽家获得了业内的肯定,屡获殊誉,先后斩获“电商奥斯卡”之称的金麦品质奖、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人气品牌奖及「WISE 2021新经济之王」消费生活领域的“年度新势力企业”称号等。

绽家在全场景营销的创新经验,为若羽臣沉淀了可视化的品牌增长方法论,不断反哺若羽臣代运营业务持续升级,帮助品牌实现“从数据分析到营销落地”的全链路消费者运营,助力品牌的快速爆发和成长。未来,在相互赋能的发展模式之下,若羽臣将砥砺前行,在相互赋能的发展模式之下,若羽臣将砥砺前行,逐步形成主营业务与自有品牌业务双向发展格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