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ViruStop品牌亮相,携VZV蛋白助力加速疫苗研发上市进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3:13

导语:

“欢迎来到ViruStop!”近日,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官宣推出新品牌ViruStop,聚焦于病毒领域重组蛋白、抗体等研发工具研发、生产,致力于加速行业传染病疫苗研发、上市进程;同时推出新品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糖蛋白E(VZV gE),支持带状疱疹疫苗的研究开发。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ViruStop品牌亮相,携VZV蛋白助力加速疫苗研发上市进程

ViruStop专为病毒研究而设计,与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ViruStop品牌释义最主要是在传递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的使命与愿景,公司通过研发高质量的蛋白、抗体及试剂盒等产品,加速生物药、疫苗研发上市进程,愿携手行业共同“Stop Viruses”,阻断病毒传播,贡献于人类健康。

此次ViruStop品牌官宣,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也带来新产品——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糖蛋白E(VZV gE),可支持带状疱疹疫苗的研究开发,可用于带状疱疹疫苗的开发与质量控制阶段。据悉,带状疱疹每年发病率约为2.0‰~5.0‰,在中国每年有大约300万人受带状疱疹影响,其中13%~47%的患者患有如神经痛,面瘫,脑膜炎和中风等并发症或后遗症,其中神经痛是最为常见的带状疱疹后遗症,超过一半的患者痊愈后仍然会有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神经疼痛,超过20%的患者会被神经痛困扰远超半年之久。到目前为止,全球目前仅有2款带状疱疹疫苗获批上市,分别为默沙东的Zostavax和GSK的Shingrix。就目前上市的两支疫苗所展示出的效果可看出疫苗对VZV的保护效益随着人年龄的增大而逐渐降低,并非“一针永逸”。带状疱疹疫苗的研究开发依旧有较大的需求空间。

据悉,ViruStop除本次发布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糖蛋白外,已布局研发狂犬、流感、带状疱疹、埃博拉、呼吸道合胞病毒、艾滋病病毒、寨卡、尼帕、诺如等数十种病毒蛋白、抗体、ELISA kit等核心研发工具。

在ViruStop官宣前,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在传染病领域已深耕多年,并在新冠疫情爆发后迅速开展相关研究,助力一线科研先锋展开相关研究,此前更是在生命科学领域权威杂志《Cell》和《Natural》接连发布重磅科研成果,并为多家疫苗及诊断客户提供品质优异,性能稳定的蛋白、试剂盒以及行业鲜有的突变特异性抗体产品。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还拥有Star Staining,膜杰作等子品牌,涉及荧光标记蛋白、膜蛋白等平台技术及产品;针对不同类型的抗体产品,建立了“抗体矩阵”;公司也已具备真正GMP级能力,推出了GMP级细胞因子……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致力于全方位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ViruStop品牌亮相,携VZV蛋白助力加速疫苗研发上市进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简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是成立于2010年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为全球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2021年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080)。业务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欧洲12地设有办公室、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6000家,与全球Top 20医药企业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蛋白、抗体、试剂盒及分析检测服务,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传染病、脑神经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临床前实验及临床试验、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CMC)、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以加速生物药研发上市进程和服务于更好的临床应用为使命,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为客户带来价值开始,到为全球市场整个行业创造价值,公司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积极为合作伙伴赋能,来加速脑神经领域及其他领域,包括靶点药物和免疫治疗药物在内的,各种生物医药的研发上市进程和临床上更好的应用,最终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