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顺应全球碳中和,同益空气能热泵出口欧洲市场乘风破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4:35

导语:

       作为实现建筑零排放、推动取暖领域全面电气化的重要手段,空气能热泵技术在全球主流高端市场的应用日益普及。国际能源机构(IEA)的权威发布数据显示,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售出3300万台热泵,这一销量将在2030年继续翻番,该技术高效、清洁并可以显著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是其持续高速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欧洲热泵协会在《欧洲热泵市场和数据统计统计报告2020》中分析认为,欧洲热泵销量已经连续五年实现两位数增长,欧洲热泵行业支持欧盟2050年减碳建筑存量的愿景,此愿景以200%无排放的供热和制冷为前提,当前的热泵技术可以得到充分的应用。

      尽管全球经济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下萎靡不振,空气能热泵市场却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新突破,黑马效应日益凸显。在中国热泵出口企业中,以同益空气能为代表的空气能热泵制造企业的海外采暖、热水等出货量再创新高,海外订单纷至沓来。

      据了解,同益空气能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创立于1999年,一直秉承“让空气热能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二十三年来一直致力于空气热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并获得了上百项国际国内专利,形成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优势品牌。且旗下拥有南海制造基地,为市场提供稳定的产品供应,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多元化需求。目前已为全球超100万用户提供节能高效、舒适安全的采暖解决方案。

      为顺应全球碳中和的潮流,普及清洁能源的使用,同益空气能创新性提出基于AI物联的冷暖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全新一代AI变频空气能热泵”新品,以全新的思维解读空气能热泵产品,深度聚焦用户需求、着力解决行业痛点。该机组凭借独特的外观、精湛的制作工艺、国际先进的超低温喷气增设计、变频技术、智能除霜技术、六重降噪静音技术、AI物联系统应用等亮点,不仅可以实现在零下30℃稳定制热,而且通过AI+物联应用,使供暖更智能化、舒适化,受到主流市场的青睐。

      在全球市场的能源发展战略以及节能减排的绿色浪潮之下,加强产品的更新迭代与开拓海外市场的战略造就了如同益空气能般的空气能领军品牌。顺应全球碳中和,同益空气能将继续加强产品的研发与应用,让中国智造更好地在海外市场乘风破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