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童年经典重现 沃野发售首款《舒克贝塔》系列版权品头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4:53

导语:

内容摘要:

  “舒克舒克舒克,我是飞行员舒克。贝塔贝塔贝塔,我是……贝塔!”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忍不住哼唱起来,是的,它就是郑渊洁先生的经典童话,我们的童年最爱

   “舒克舒克舒克,我是飞行员舒克。贝塔贝塔贝塔,我是……贝塔!”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忍不住哼唱起来,是的,它就是郑渊洁先生的经典童话,我们的童年最爱《舒克贝塔》。在经历了六一儿童节的动画一百年刷屏之后,我们再次迎来了动画迷的狂欢。6月2日,沃野wow yeah携手数藏联盟与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动画造型首款版权品头像《舒克贝塔》,将在沃野wow yeah平台独家发售。

图片1.jpg

  据了解,《舒克贝塔》系列版权品头像以经典动画片《舒克贝塔》为创意原型,脱胎自影片中角色的艺术形象舒克、贝塔,藏品限量8888份。舒克和贝塔是著名的童话大王郑渊洁先生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这两位中国知名小老鼠,在童话故事中陪伴我们40年,也曾多次被改编搬上银幕、搬上舞台、画成漫画成为数代人童年的经典记忆,也成为了国产经典动画之一。故事讲述了两只小老鼠舒克和贝塔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好搭档后结伴到克里斯王国历险的故事。沃野wow yeah在儿童节之际发布该系列版权品头像,旨在让我们再现一代经典,续写美妙童年。几代人心中的神作做成的版权品数字头像全球首发,具有极高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图片2.jpg

  笔者注意到,《舒克贝塔》版权品头像系列是沃野wow yeah与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度合作。沃野wow yeah平台深耕于数字赋能中国传统文化,擅长通过自主研发的数藏联盟链基于区块链技术为知识产权赋能,曾发售天坛、敦煌、《洛神水赋》、《大话西游》等系列经典数字藏品,而畅销40余年的《舒克贝塔》自然也是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两者的此次合作可谓珠联璧合,至于后续两者是否还将展开更深度的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业界人士如此评论,“《舒克贝塔》是沃野继《大话西游》大火之后的又一吸睛力作,势必会再次火爆。沃野凭借《大话西游》杀出重围,再用《舒克贝塔》深沟固垒,诞生仅半年,沃野已经在中国数字藏品行业拥有了一席之地。”

  关于沃野wow yeah

  沃野wow yeah品牌诞生于世界元宇宙翌年即2022年。凭借自主研发的数藏联盟链、创新有趣的设计+玩法、签约顶级IP以及贴心的客服服务,沃野wow yeah迅速成为中国数字藏品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沃野wow yeah品牌力求通过让用户期待的好产品满足用户对于元宇宙世界的向往。沃野wow yeah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自己的独特个性,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以及生活方式,他们的共同之处在于都是为了给广大用户带来科技的乐趣。而深耕于数字赋能华夏传统文化艺术的沃野wow yeah品牌,着力于将传统文化与数字艺术相结合,陆续推出盲盒、NFT合成等多种玩法,大幅促进传统收藏品的交易流动性,并通过自主研发的数藏联盟链基于区块链技术为传统文化艺术进行数字经济的赋能。自诞生以来,沃野wow yeah陆续签约了诸多热门IP,包括“天坛”、“敦煌”、“洛神水赋”、“大话西游”、“动物都市”、“汉晋古砖”等等,并发布了一系列经典数字藏品,让藏友们体会到独特而愉悦的收藏乐趣。未来,沃野wow yeah还将持续与多类传统文化IP合作,打造出独属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数字天地。同时,沃野wow yeah品牌也将逐步由数字藏品发售平台升级到具有数字藏品发售、空间入驻、数字虚拟人等多项业务的元宇宙空间平台“星际沃野”。

  沃野wow yeah致力于为全世界数字收藏爱好者打造安全可靠、优质有趣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成为“鼓励艺术创作与收藏的乐园”,元宇宙中数字艺术的桃花源。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沃野wow yeah坚持以自主研发的数藏联盟链为基点,热门IP为锚点,产品为本,用户为核心,全力进行品牌建设。2022年4月30日沃野wow yeah品牌购入3088#无聊猿,并享有3088#无聊猿的所有商用版权,助力沃野wow yeah品牌逐渐打造出全新的文化标识与专属标签。3088#无聊猿将成为沃野wow yeah品牌的首席品牌官CBO,同时沃野wow yeah品牌还将进行3088#无聊猿周边的产品开发与联合,并打造3088#无聊猿数字虚拟人,对其进行人格化IP的塑造,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为品牌凝练出鲜明的符号。2022年5月10日,沃野wow yeah品牌3088#无聊猿还宣布将携手国内最早进军数字文化产业的出版社之一——四川人民出版社、四川白龙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四川省内数字文化新地标“3088#无聊猿数字艺术空间”,并将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保护、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多产业进行数字化创新合作,助力西部文化产业中心打造西部文化地标。

  创造数藏乐趣!JUST FOR FUN!

  如需更多有关沃野wow yeah的信息,敬请登陆沃野wow yeah:

  沃野wow yeah官方网站:https://store.wowyeah.fun

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