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力佳营养配方粉 让营养得到补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4:54

导语:

上了年纪以后,人体的各项机能都在下降,连营养都在慢慢流失。年轻的时候还能靠食物来补充营养。但上了年纪后,消化功能也受到了影响,很多曾经的适用的办法,当下也可能不合适了。就比如血糖偏高的爸妈们营养管理,就要考虑很多问题。那适合血糖偏高的爸妈们吃点什么比较好呢?不妨了解下雅培益力佳营养配方粉。

有糖尿病的老人,日常营养补充很难

爸妈上了年纪后,身体的很多方面会出现退化,比如胃肠蠕动变慢、钙流失增加等,这些都使得他们对营养的需求更高。但唾液、胃肠消化液等分泌下降,他们的消化能力又远不如从前,常常消化不良。牙齿开始松动脱落、嗅觉味觉反应迟钝,日常吃东西常以软烂的为主,这些都给营养补充增加了难度。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有 75.8% 的老年人都患有 1 种及以上的慢性病。其中糖尿病高列老年居民慢性病患病榜的第2位,患病人数非常多。

而很多群体的糖尿病发展都是渐进的。从没有症状、到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再到血糖控制不好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如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肾病以及糖尿病足等。

在这整个期间,糖尿病群体的营养补充是很伤脑筋的。拿老年人最常吃的软烂主食—粥来说,以碳水化合物为主,不光营养价值偏低,而且升血糖指数(GI)很高,容易引起血糖的大幅波动。而过于严格或单一的饮食,还会增加营养不良和贫血的风险。这个时候不如了解一下雅培益力佳营养配方粉。

雅培益力佳营养配方粉 助力血糖平稳

雅培益力佳营养配方粉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低GI,能够为身体提供均衡的营养补充的营养品。而且雅培益力佳营养配方粉冲泡起来也是很简单,只需要200ml的温开水加六勺营养粉即可。

爸妈的身体健康是子女们最为牵挂的,如果爸妈身体健康,自己也安心,但如果爸妈身体出现了一点小问题,自己难免牵肠挂肚。尤其是“糖爸糖妈”们,为了他们的身体健康,记得常回家看看,还可以准备一点雅培益力佳营养配方粉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