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星Galaxy S22 让年轻人的Vlog“一部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4:59

导语:

如今的年轻一代,可谓是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有着强烈的自我表达诉求与个人色彩,从而催生出了Vlog、自拍等各类新潮玩法。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倾向于用数字化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纵使没有精妙、华丽的画面,却也因“真实”二字而显得尤为珍贵。

而当玩法发生了改变时,也就意味着市场也需要改变。就拿手机来说,年轻一代最离不开的高频“工具”非手机莫属。对于他们来说,一部具有高性能配置、个性化机身配色的手机更能满足他们对手机的诉求。纵观目前的手机市场,摄影功能是各厂商厮杀最为激烈的领域。

但对于大部分非专业的人来说,单凭自己的摄影技术,并不能充分发挥出手机的优势,在使用感的提升上并不明显。

好在,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三星Galaxy S22。

超视觉夜拍系统

三星Galaxy S22首次植入了超视觉夜拍系统。这是一套适合单手操作的专业级摄影套件,后置配备了1200万、5000万以及1000万像素的三摄摄像头,前置则为1000万的前置摄像头,在硬件条件上,满足了年轻人对摄影的要求,为清晰的画质提供了支持。

此外,超视觉夜拍系统还搭载了专业级的配置,超大感光元器件,使得三星Galaxy S22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亮丽的画面;超清玻璃则能大大减少拍摄过程中的镜头眩光和反射。一系列的优化,让夜间拍摄不再与“模糊”二字划等号,三星Galaxy S22在夜间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有了一系列硬件的支持,还需要解决拍摄者在技术上的不足。对此,三星Galaxy S22增加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并升级了拍摄技术:

夜间视频

智能动态帧率功能可以根据周围的光线条件自动调整到合适的帧率,减少噪点,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够呈现出流程、清晰的高质量视频,夜间生活的Vlog亦能轻松拿下。

夜间人像

通过对拍摄系统技术的升级,三星Galaxy S22能够为拍摄者捕捉到更加清晰的人像自拍画面,减少光线带来的干扰,减少画面失真感,还原逼真的人像。至此,无需过多的技术,也可以让年轻人成为颇具专业风范的摄影师。

不过除了对摄影功能的挖掘之外,三星Galaxy S22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录制、播放视频时始终保持较高的流畅度与饱满的色彩。而在机身的配色上,三星Galaxy S22也考虑到了年轻人对于潮流感的诉求:羽梦白、雾松绿、浮光粉、曜夜黑,通过多种不同的配色,诠释着年轻人不同的性格色彩。

或许,正是得益于三星Galaxy S22对摄影上限的刷新、配色上的突破,以及硬件配置上的高要求,让它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它懂年轻人,也更懂摄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