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六大冲牙器品牌推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7:17

导语:

作为个护师,凯雷觉得非常有必要提醒大家,冲牙器是和脆弱口腔直接接触的工具,一定要格外当心!很多名气大的跨界品牌、网红品牌等,在营销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在产品研发和技术调校上就不怎么上心了,而且非常缺乏口腔护理经验,长期使用这种冲牙器会带来高出血率,和对牙龈不可逆的损伤,为了我们的口腔健康和安全,我们一定要选用优质专业的冲牙器,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测评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帮大家甩开雷区!

(以上是我使用过的一些冲牙器)

牙医为什么推荐国人使用冲牙器?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冲牙器能够弥补刷牙存在的清洁盲区,更立体的给与牙齿口腔更高效的清洁;而且保持口气清新的同时,能够实时清除牙菌的附着,避免牙菌斑的形成;而且牙齿治疗人群都可以使用,可以结合牙刷给与更好的牙齿口腔清洁;还能有效去口臭,让牙齿更亮白。

在给大家放我的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测评品牌之前,我想先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冲牙器,才能有效避免冲牙器存在的伤牙的坏处与副作用呢?

1.优先有技术实力的品牌产品。有技术实力的厂家更重视冲牙器的研发,他们会将资金与精力集中投入到脉冲频率的平衡稳定性、压强范围的偏差值、出水的细腻度等上百项影响产品综合体验感的核心参数的测试调教与优化中,加上他们多年的口腔护理经验积累,产品与国人复杂的口腔环境高度兼容匹配。

2.水流喷射方式:脉冲式的可以同时拥有舒适度和清洁度。微泡式的较为舒适,但清洁力较弱。超声波式不太推荐,冲击力太大有伤牙风险。

3.压强范围:由于我们口腔是动态变化着的,比如偶尔上火、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等。选择压强范围大的能随时根据需求调整。

4.喷嘴选择:材质选fda食品级认证的更安全,要有多种喷嘴选择,像正畸、敏感、健康等,根据自身口腔需求选。

5.水柱粗细:水柱要选择细的,清洗范围精准,清洁效果好。

6.优选专业实力更强,对国人口腔匹配度更高的品牌。优先选择专业实力更强的,那些劣质冲牙器不仅用料低廉,还毫无技术沉淀可言,在护龈护牙体验、人群兼容性匹配度以及脉冲频率均衡度、冲击克度精准度等百项核心调教参数上与优质冲牙器相差了几十倍,堪称伤牙利器!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选购要点了,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

一、扉乐Sii冲牙器

款式特色:牙医推荐的不伤牙神器,减轻75%以上的牙龈损害!

扉乐曾经是口腔技术方案商,专业实力雄厚,已经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不伤牙品牌。它因放话用300%的品质体验死磕知名品牌高伤牙率和傲慢态度而出名!它家的扉乐Sii冲牙器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哪怕是在超高脉冲下,也可减轻75%以上的损害!还针对冲牙器造成的不易察觉的长期慢性伤害,做了特殊优化!从不做广告,是众多专业牙医力荐的小众不伤牙精品!由于品质要求太高产能有限,所以常常卖断货。扉乐作为各大权威平台评选的“专业级品牌”,其专业、严谨、安全的医用品研发理念,比起很多品牌主打颜值比拼低价务实太多!

它是如何彻底解决冲牙器伤牙难题?扉乐Sii推出独家“3档正常模式+ 3级Sii敏感模式”,打造了独家婴儿级特敏模式,儿童轻柔模式等。通过跨度更大的脉冲频率,高精度、高覆盖不同档位脉冲力度,可适应大多数复杂口腔场景环境、多敏感人群!

扉乐针对国人复杂的口腔现状,比如不同程度的蛀牙、牙周炎、牙出血、牙疼等,首创八项不伤牙黑科技和全场景超高跨度脉冲频率,通过细分120类口腔问题特征研究,针对脉冲持续衰减度、出水持续稳定性、压强切换响应度、出水角度精准度等百余项测试项目进行循环测试和优化,要求每一支冲牙器必须在3-5年内各项调校指标的偏差值不高于0.1%,最大限度地实现了高效清洁不伤牙!下面这个是专业实验室用纸巾做的水流冲击力测试。

针对知名品牌的售后难、态度傲慢等问题,扉乐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全链式口腔服务方案!据我所知,有一对一的牙齿问题分析和30天的口腔护理跟踪服务等,此外,它家还支持业内独家的限时送5年喷嘴、两年超长品质售后,7天无理由开封试用,仅喷嘴一项每年就能节省一百多!它家的电动牙刷我也在用,非常好用舒服而且不伤牙!

二、素诺冲牙器

款式特色:新锐国货,颜值比较

素诺是新锐国货,颜值比较,共有三种颜色的套装可选,分别是日月白、星空蓝和薄荷绿。机身还配有小提手,携带收纳方便,可摆放,可悬挂。

它采用的高压脉冲水流,1600次/分钟的频率,对于口腔内壁顽固的残渣清除的还算干净。只是也不要对便携款的清洁力,有过高的期待。

这款冲牙器配备了三种喷嘴,分别对应标准、正畸、牙周袋,照顾不同的使用人群。

三、美的MC-BJ0101冲牙器

款式特色:超大电池容量,轻松续航60天无压力

美的是国内的白家电代表性品牌,这款美的MC-BJ0101冲牙器是一款外观不错,主打性价比的款式。它拥有1600次/min稳定强脉冲,5档清洁模式自由调节,240ml大容量水箱,另外还有60天持久续航,不用总是操心充电的问题了。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配置有重力球,确保各个位置都能吸到水重力球,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硬件配备这块,这款冲牙器配了5个喷嘴,其中包含了1个正畸喷嘴,1个牙周带喷嘴,1个舌苔清洗喷嘴,2个标准喷嘴,分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他家喷嘴是2只装的,售价69元,一年下来要140元左右了。

四、松下EW1521冲牙器

款式特色:主打日系极简风,5级档位轻松转换

松下是个对于颜值比较讲究的品牌,比如在包装方面,松下EW1521冲牙器采用黑色设计,正反两面都是产品的照片,可以直观的查看产品外观。整体外观采用极简风格设计,左下角的Doltz标志也是十分显眼,整个机器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舒服的。

大品牌的技术也是不用担心的,松下这款采用的是超声波技术,有5档模式可以调节。无论是从清洁力还是储水能力来看,表现还可以。

不过可能是因为主打便携式的原因,它200ML的水箱只能说一般,天冷的时候加水可以适当的选择加入温水,会有更好的体验。在使用的时候最好可以先闭上水在进行冲洗,这样可以避免水花四溅。他家是承诺一年质保的,喷嘴是2只装的,售价99元,一年下来要200元左右了。

五、飞利浦HX8331冲牙器

款式特色:空气和水流相结合,冲走牙缝残渣

飞利浦大家应该也是挺熟悉的了,毕竟他家入行也是比较早的了,飞利浦也是个挺有名的外国品牌了。这款冲牙器整体包装和他的外观设计也是挺不错的,算相对简洁和大方的款式了。

他家也是有自己的研发的技术的,采用的是他家创新的微爆气流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让空气和水流互相结合,这个技术能够冲走日常吃饭后齿缝中的残渣,清洁能力挺不错的。

我感觉它的日常操作也很方便,只要把清水和漱口水一并倒进注水的水槽就可以了,之后按电源键,挑选自己想要的模式,把喷嘴沿着自己的牙龈线对着牙齿冲就可以了,非常简便好用。他家喷嘴是2只装的,售价99元,一年下来要200元左右了。

六、小米冲牙器

款式特色:四种清洁模式,满足各种人群需求

小米冲牙器的外观挺简洁的,机身设计了两枚物理按键,一是用于启动和停止的开关键,另一是用于切换模式的档位键,档位键支持在冲牙器开启和停止状态下进行切换,建议每次开启冲牙器前先行调整好模式,再行开启。

它的充电口是标准type-c,这个设计基本标配,使用起来很方便,随便的安卓手机充电器就可以。

配件的话,它随机附带四个喷嘴,造型和功能各不相同,当然也是有设计初衷的,比如冲牙缝的、冲牙龈沟的、冲舌苔的。但是,这个完全是仁者见仁的,我并不觉得非常有必要。他家的质保规则我也帮大家问到了,是有一年保修售后的,他家喷嘴2只装69元,由于喷嘴是消耗品,基本一季度要换一个,一年下来要花费140元。

以上就是根据我的了解和亲测使用后给大家推荐的六款冲牙器了,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并不唯一,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冲牙器,学会了冲牙器怎么选并不是完全不会伤牙了,还要随时关注自己的口腔动态变化,根据变化进行档位调整,不可急躁追求快速清洁,要循序渐进温和护理。这样坚持使用,口腔状况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