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2022暑期线上语言班正式开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1:12

导语:


针对近期不少家长关心的:学生已经顺利获得预科中心的录取,但对自己的英语还没自信、想在暑假报班刷题又担心费用太高等问题,上海英国预科中心正式推出针对2022年9月国际本科预科课程录取学生——暑期线上语言班,帮助广大学生不再为英语基础薄弱而焦虑,同时也为家长省去了到市面上寻找语言班的时间与经济问题。

暑期线上语言班开设通知

为应对近期所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保障学生健康与安全,上海英国预科中心现正式推出暑期线上语言班。语言班信息公示如下:

对于学生来说,参加语言班能够起到较为理想的提升效果:

· 帮助新生提高英语能力,达到正课要求的语言水平,特别是对于没有任何雅思学习经验的学生;

· 熟悉英文写作技巧,帮助学生适应海外高等教育方式;

· 提前调整学习状态,随时准备与正课学习道路接轨;

· 为日后各学科学术演讲、写作、陈述汇报等课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 提前了解每位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将根据整体情况于开学后对重点学科开展针对性、阶梯式教学。

课程说明及注意事项

1. 关于课程内容

语言班是帮助所有预科学生利用暑期提升和巩固英语水平的英语课程。除了提供基础的雅思学习,更为同学们提供专业课学习所需的英语学术思维能力方面的训练,熟悉预科和未来进入国外大学的学习模式、作业评估形式。

具体课程内容包括:讲座、学术写作、演讲技巧、完成作业(阅读、写作、口语、听力)

2. 线上授课模式

所有课程都将包括直播(课后提供回看)或实时讨论课程和录制课程,学生可以灵活的运用自己的时间完成。

整个学习期间无书面考试,第8周将安排口语及演讲,结合作业完成情况评估作为结业考核。

3. 申请&入读方式

在获得预科录取并按照录取通知要求缴纳入学意向金后,学生将自动获得语言班入读资格,语言班不另行收费,仅针对获得录取学员。

学生需要在6月30日前确认入读意向并填写语言班注册表(与录取通知一起发送),语言教学部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语言班入读须知及课程安排,在线学习平台为ClassIn/腾讯会议。

原则上预科中心要求所有未达到免试要求(雅思5.0)的学生必须参加并计入后续语言模块学分,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已报名暑期全日制语言培训或已安排其他学习计划等)均须家长书面确认放弃语言班名额。

*语言班课程席位有限,如未能在6月30日前递交注册表的学生将无法保证位置,请各位同学及时确认并完成注册表填写!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招生办联系。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教学部也非常鼓励已达到录取英语要求,但希望利用暑假继续提升英语水平,或愿意提前感受教学氛围并适应课程的新生参加,申请及确认方式相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