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灵犀办公特色邮件功能全新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2:51

导语:

在疫情逐渐常态化的时代,各行各业生存竞争压力只增不减,企业的竞争已经开始从模式竞争逐渐过渡到经营效率的竞争,在效率上建立优势的企业将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邮箱作为组织运行管理的重要工具,在办公提效上所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

近期,以「邮件+」为核心产品力的网易灵犀办公,创新推出智能收件箱、表扬邮件、任务邮件、邮件讨论四大特色功能,通过前沿智能的功能,解决邮件办公过程中最实际的效率问题,帮助企业的邮件办公聚焦而高效。

智能收件箱:自动识别,聚焦高优

面对日复一日大量的信息往来,大杂烩般的收件箱难免让人望而却步。邮件数量庞大,没有优先级区分,重要邮件需要大海捞针式地寻找耗时耗力;邮件种类繁多,各种通知、广告、通知混在一起,重要邮件易被淹没。

网易灵犀办公全新推出「智能收件箱」功能,通过标记收件人重要性及任务类型,自动化、智能化识别需优先处理的邮件,并将其单独存放、区别标识、优先展示,确保重要客户的关键邮件快速聚焦、不被淹没,方便使用人能够快速聚焦重点,提高办公效率。

表扬邮件:趣味仪式,激励强化

好的团队氛围就像一片肥沃的土壤,滋养每个团队成员,让他们保持愉悦心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更大的价值。营造团队氛围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就是员工激励,适时地鼓励、表扬员工,让员工感受到认可与尊重。

网易灵犀办公全新推出「表扬邮件」功能,结合企业勋章,更加多元化、年轻化地向员工表达鼓励嘉奖。表扬邮件既支持个性化设置颁奖词,还上线了6枚企业勋章,担当之星、拼搏之星、进步之星、创新之星、服务之星、协作之星,对应六种工作精神和能力。搭配颁发企业勋章这一兼具趣味化和仪式感的形式,刺激员工收集欲,充分发挥表扬邮件的正向激励作用。

任务邮件:实时反馈,全面跟进

项目管理已逐渐成为日常工作中的必备技能,涉及到人、时间、事项的多维度协调,需要具备沟通、复杂事项处理、时间管理等多项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网易灵犀办公全新推出「任务邮件」功能,以邮件为载体,聚焦项目全链路提效,打通任务的下发、跟进、处理、提醒等项目管理全流程,帮助项目管理者实现统一组织、实时反馈、全面跟进。

邮件讨论:一键拉群,即时讨论

日常工作中,基于邮件展开多方讨论是必不可少的工作环节,而反复转发、回复邮件不仅降低了沟通效率,且使邮件数量激增,重点内容难查找,易造成信息遗漏。网易灵犀办公全新推出「邮件讨论」功能,将邮件与讨论组结合,基于邮件一键成立讨论组,将相关成员迅速拉入,针对邮件内容展开即时讨论,同时往来邮件聚合在讨论组内,可实时查看,双向连通,双倍高效!

网易灵犀办公通过打造智能化、个性化的邮箱功能,让基于邮件的办公生态更完善,不断为办公提效创造新途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