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低代码沙龙西安站成功举办,助力软件公司业务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5:51

导语:

2022年5月18日,由葡萄城主办的“2022低代码沙龙西安站”成功举办。沙龙聚焦低代码发展沿革、应用价值、技术路线、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为参会者全面展示低代码技术的优势和价值。同时,会议还设置了专门的交流环节,现场解答参会者在技术能力、解决方案、转型实践等方面的疑惑,与参会者一道共话低代码应用与企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邀请到西安软件行业多家知名企业总经理、技术合伙人共同参与,针对低代码的未来发展、低代码的应用等热门话题进行经验分享,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一群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2低代码沙龙西安站主会场)

首先,葡萄城副总经理李佳佳发表欢迎致辞。李佳佳说到,软件行业中,大家对葡萄城的印象就是:“葡萄城是站在软件公司背后的公司”,长久以来为软件公司和企业内部开发团队提供开发工具和技术服务。2016年,葡萄城基于在控件领域长期的技术沉淀推出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凭借在软件开发领域的技术优势,葡萄城的低代码技术已经在越来越多的软件项目中得到应用。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葡萄城副总经理李佳佳)

接下来,葡萄城低代码生态总监宁伟为大家带来了“低代码五问”的分享。宁伟通过结合实际案例与自身的开发体验,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低代码与传统开发技术的不同,依次回答了“低代码是什么”、“低代码能用来做什么”、“如何组建低代码开发团队”、“低代码如何与编码开发相结合”、“如何学习低代码”等技术决策者关注的核心问题。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葡萄城低代码生态总监 宁伟)

在低代码落地效果展示环节,首先登场的是葡萄城应用开发合作伙伴——西安比特飞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张磊。他向参会者分享了主题为“如何将900个页面的开发投入降低60%”的演讲。张磊提到,在本省大型煤炭集团企业的生产安全管理系统项目中,编码开发预计需要65个人月,在活字格的帮助下,开发团队只花费了不到30个人月就完成了,满足了客户对交付周期的严格要求。张磊总结道,在有明确规划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现有人员,可使用活字格分模块、分期构建信息化系统,最终实现业务节点全覆盖。在此基础上,企业级低代码技术的开放性和专业性,能够确保开发出的应用不会成为数据孤岛,让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投资实现保值升值。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西安比特飞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张磊)

同样是葡萄城应用开发合作伙伴的西安鸿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总经理王云鹤则用自己的开发历程和大家分享了“如何用一个平台交付多种类型的系统”的话题。王总向大家展示了为西安赛格购物中心(全国营业额前十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定制开发的“招采平台”,为代理记账公司缘聚通开发的“客户管理系统”等项目。这些项目的规模不同,客户所处行业也不同,均能使用活字格完成开发。王总表示,在企业开发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软件公司如何及时响应客户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将成为软件开发业务增长的关键点,而活字格灵活的使用方式、多场景使用价值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电视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西安鸿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云鹤)

最后,葡萄城的伙伴拓展经理张宇轩对葡萄城合作伙伴网络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主要合作模式、合作伙伴类型、合作价值与合作伙伴成长路径与权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葡萄城面向合作伙伴推出的“云帆计划”。

“云帆计划”是葡萄城面向所有合作伙伴推出的整套赋能体系,涵盖技术、营销、生态等多方面。在技术赋能领域,葡萄城提供技术培训、认证体系与项目指导;在营销赋能领域,葡萄城提供品宣资料、市场活动和营销培训等支持;在生态赋能领域,葡萄城与教育机构协作,对低代码人才进行培养和储备,携手企业服务领域ISV,以葡萄城市场为载体,将前沿的技术方案、产品的最佳实践和行业成功经验赋能给广大开发者

低代码的未来非常光明,葡萄城将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通过云帆计划全面赋能合作伙伴,携手伙伴“直挂云帆济沧海”。

男人站在电视前玩游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西安葡萄城软件有限公司伙伴拓展经理 张宇轩)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与者也就伙伴分享的应用细节、价值回报,活字格的安全性、UI设计灵活性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后,参会者纷纷表示低代码沙龙干货满满,对低代码转型充满信心。

在需求积压严重,但界面要求相对较低、硬件处理性能相对过剩的企业服务(toB)市场,软件公司急需一个可以和传统编码开发并行的技术方案,用灵活性和性能的妥协,换取成倍提升的开发效率。

低代码,应运而生。接下来,葡萄城将会继续通过分享自身在低代码行业的探索经验,与软件公司的各位同行者一起探索低代码的发展之路,共同经营好低代码生态。

后续,葡萄城还将在更多城市开办低代码沙龙,欢迎软件公司的负责人和技术决策者报名参与,共话低代码。此外,低代码沙龙线上版也在持续进行,每周四下午2点不见不散,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方链接(https://www.grapecity.com.cn/events/lowcode-salon/,免费报名参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