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上有爱,点亮微心愿——马上消费优逸花红色公益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5:59

导语:

马上消费党委发起红色公益行第三站活动——马上有爱,点亮微心愿,帮助广西省河池市都安县永安镇坡烟小学的小朋友实现新年愿望。

活动发布后,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参与,我们的爱心大使,有的一口气认领了好多个微心愿,有的发动好友一起认领,有的以自己孩子的名义为同龄的孩子暖心圆梦......

来自千里之外的57个孩子的微心愿,就这样被一一点亮。

马上消费金融优逸花团队首当其冲,参与礼物发放,孩子们收到的不仅是翘首以盼的新年礼物,更是被看见、被了解、被关怀的满满感动,他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笑容也温暖了爱心大使们的心,成为2022年最美好的祝福!

这些对成年人可能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却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念想!感谢各位爱心大使,让孩子们收获礼物、收获心愿被点亮的小幸福,收藏来自这个世界的温暖与善意!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让人向阳而生,不惧风雨。马上有爱,红色公益行,点亮微心愿,传递无限爱!

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而优逸花是马上消费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这款产品为急需用钱不得不四处奔走,打电话求人而感到苦恼的社会群体提供了成熟的线上快捷便利的借贷方案,励志于给到用户优质的借贷体验。在疫情期间优逸花团队关心客户群体,组织各类营销活动提供减息优惠来降低用户的借贷压力,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优化自己的产品确保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