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北大板跨界永璞咖啡,打造专业级咖啡冰淇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7:07

导语:

国民经典冰淇淋品牌“东北大板”和新锐咖啡品牌“永璞咖啡”的跨界联名产品——生椰小拿铁,近日在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咖啡爱好者的“深度种草”,在小红书上掀起了一股“嚼着吃生椰拿铁”话题讨论热潮。一苦一甜,先苦后甜的咖啡冰淇淋体验如同品味人生,可谓是一支最懂生活的雪糕。

东北大板和永璞咖啡作为两个不同圈层的消费品牌,他们的联名看似突破圈界,细细品味又在情理之中,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感。永璞作为便携咖啡领域的新兴消费品牌,在年轻群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创始人铁皮致力于将便携咖啡口感做到最佳,完美还原现磨咖啡口感,让这个创立于2014年的咖啡品牌在资深咖啡爱好者圈内迅速崛起。

红宝石东北大板作为国民冰淇淋品牌,三十多年来精耕细作,只为做好一支冰淇淋,一直给人一种质朴无华的匠人感受。近期东北大板诸多联名事件和产品创新让粉丝们眼前一亮——原来东北大板也可以这么“潮”。跨界永璞咖啡,将经典的咖啡冰淇淋重新演绎,让人看到了东北大板的创新与求变。

东北大板与永璞咖啡的联名产品——生椰小拿铁,正是将两个品牌所坚守的“经典”和“创新”完美展现。经过双方工程师的多轮沟通和市场调研,最终决定摒弃传统的咖啡冰淇淋口味,将近年来火遍咖啡店和网红圈的“生椰拿铁”做成冰淇淋,纯正咖啡口感加上浓郁椰香冰淇淋,为喜爱咖啡冰淇淋的用户送上一款“匠心之作”。

本次联名产品在原材料方面也十分讲究,咖啡部分:100%精选SCA评分80分以上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经得起任何挑剔咖啡吃货们的挑战,Q-Grader咖啡品鉴师把控的咖啡品质为产品口感添砖加瓦。椰奶部分:海南东郊的椰浆混合新西兰纯正奶源都是这款产品的口碑保障。

根据英敏特数据显示,中国在2014年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消费市场后增长稳健,预计2022年销售额将达到3043亿元人民币。就在当下冰淇淋市场不断内卷,冰淇淋厂商不断从造型、营销概念上发力的时候。这个源自东北,走遍全球的冰淇淋品牌依旧不忘初心,将冰淇淋口味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在如今纷繁复杂的冰淇淋行业实属难能可贵,或许这就是红宝石东北大板三十年毅力不倒的成功秘诀。

东北大板X永璞生椰小拿铁 冰淇淋现已正式发售,消费者可在东北大板天猫旗舰店、东北大板冰淇淋京东自营旗舰店、永璞咖啡天猫旗舰店、盒马、罗森、711等线下合作渠道购买,同时产品也已远销加拿大等海外渠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