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严选618期间启动同舟计划,6亿基金扶持供应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7:57

导语:

为助力各行业回暖,保障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6月6日,网易严选发布《网易严选致全体供应商书》,推出“同舟计划”,设立6亿元专用扶持基金,帮助解决“货、钱、路”三大难题,助力供应商回归“正轨”。

据悉,网易严选此次发布《致全体供应商书》和同舟计划,不仅面向严选的商品供应商,还包含仓配、包材、物流等服务商伙伴,将核心资源特别向生产抗疫物资和重要民生商品的供应商、符合政府要求复工的供应商、主动协同保证重要产品销售的供应商、因不可抗力确有资金困难的供应商倾斜。其中,包括提高采购量和采购频次、提高新品上线流程和效率、开辟绿色上新渠道;提供资金支持最高200万元额度、提供预付款缩短结算账期、提供现金奖励;提供定制化物流方案等多项政策支持。此外,网易严选还特别为防疫商品、重要民生商品设立“同舟商品专区”,给予专属流量扶持和专属客服服务,解决售前售后问题,帮助供应商应对暂时的困难,打赢疫情中的经济仗。

网易严选从创立初期就注重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在抗疫、保供等重大事件发生时冲在前、不惜力。上海疫情期间,严选向各大生鲜供应商紧急调集了50吨新鲜蔬菜,并开启上海保供官方通道和上海宠粮用品保供官方通道,紧急调集宠粮用品、食品、日用品等商品,全力畅通运输及配送渠道直送小区,并保证保供商品不涨价,助力抗击上海疫情。

网易严选致全体供应商书具体内容如下:

——慎终如始 同舟共济——

网易严选致全体供应商书

各位网易严选的供应商伙伴们:

大家一切安好。

今年的618如期来临。然而,在受到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影响下,大家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对此,严选将针对所有的供应商伙伴发起“同舟计划”,设立6亿元专项采购及扶持基金,帮助大家解决“货”的问题、“钱”的问题和“路”的问题。

希望我们同舟共济、一起渡过

【关于“货的问题”】

· 提高采购量和采购频次:缩短采购周期,帮助供应商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益;

· 提升新品开发效率: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供应商提高新品上线流程和效率;

· 专属流量扶持助力销售:针对防疫商品、重要民生商品等,设置严选App「同舟商品专区」,给予专属流量扶持和专属客服服务,解决售前售后问题;

· 开辟绿色上新通道:针对防疫商品、重要民生商品等,开辟绿色上新渠道,提高供应商库存商品流通速度,帮助消化库存;

【关于“钱的问题”】

· 提供资金支持:对资金运作或现金流运转有困难的供应商,提供资金支持,额度上限最高200万元;

· 全面缩短账期,优化结算方式:对有困难的供应商提供预付款,缩短结算账期,帮助供应商提高资金周转能力;

· 现金奖励:对于在抗疫和保障民生上表现突出的供应商,提供不同等级现金奖励。

【关于“路的问题”】

· 定制化物流方案:通过整合严选现有物流配送和仓储资源,为供应商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方案支持,提供入仓和物流服务便利,对上游运输资源有困难的供应商提供物流支援。

· 仓库全时段运转:严选8大仓库坚持全时段运转,并针对不同情况下的服务商需求,延长作业服务时间。

· 开通保供物流通道: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针对疫情严重地区,尽力保障供应商商品入库模块的通达,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

(以上政策,不仅面向严选的商品供应商,还包含仓配、包材、物流等服务商伙伴。将优先向生产抗疫物资和重要民生商品的供应商、符合政府要求复工的供应商、主动协同保证重要产品销售的供应商、因不可抗力确有资金困难的供应商倾斜)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与疫情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困难时刻,严选将坚持与各位供应商伙伴一起渡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