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后疫情时代,睿知文峰解决焦虑中把握发展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09:04

导语:

疫情给我国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首当其冲的就是教育行业。自2020年疫情暴发,为了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中小学、高中不得不纷纷采用“网课”的形式,以达到“停课不停学”的教育教学目标,而校外培训机构则处于全面停摆的状态,对于已经投身或准备进军教育行业的投资者而言,都将面临着巨大压力和挑战。

疫情在给教育行业带来危机的同时,也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

疫情期间,“线上授课”成为学生们的主要学习方式。“线上授课”主要是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的教学活动,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接触和了解信息技术,也让我们发现学生们在接触和获得信息技术方面存在的巨大的差异。

21世纪,身处现代化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让孩子接触、接受信息技术是非常有必要的。睿知文峰以“信息技术+教育”为发展核心,聚焦STEAM教育赛道,设立亿元教育产业基金,开展机器人编程教育、机器人编程竞赛、K12领域课程、线上教育平台以及沉浸式体验馆等项目,围绕STEAM教育理念,以跨学科理念进行知识整合,使学科教育与信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实现课程、教学、竞赛、实践以及服务等环节的同步升级。同时,睿知文峰也持续加码教育公益事业的开展,切实将专业的课程送给孩子,为孩子的未来助力,为今后的升学增加“筹码”。

后疫情时代,解决教育从业者的教育投资者的“焦虑”是关键。

焦虑和选择是来回转化的。教育从业者在线下教育模式和线上教育模式之间做选择,投资者在“要”或“不要”投资教育行业之前做选择,这就是他们引发焦虑的症结所在。

教育的主体是学生,教育的核心是内容,教育的本质是培养完整的人。当下,想要转型的教育机构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什么类型的教学内容才能够满足学生的需求”。睿知文峰作为一套面向青少年的科普教育解决方案,其在教育性方面层层把关,力求在每一个教育板块都能让学生轻松愉快地掌握知识,同时提升21世纪人才必备能力,更全面地满足学生的需求。同时,睿知文峰旗下拥有机器人编程、竞赛、双航等项目,给大家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而对于有计划、想要进军STEAM教育领域的投资者,睿知文峰围绕着京津冀、山东、河北、河南、四川、陕西、山西等省市,限时开放10个免费加盟名额,为创业者减轻压力,更快地实现资金回流。

作为国内STEAM教育领域的引领者,睿知文峰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国内STEAM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赋能教育,多学科、多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降低创业成本,帮助合作伙伴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合作机构未来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