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家纺高奢设计造就时尚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09:05

导语:

随着“80 后”、“90 后”和“00 后”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对产品的时尚度更加关注,更青睐于能够表达个性审美和实现内心满足感的产品,也愿意为更好的产品和生活方式买单。

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梦洁近两年更是提出坚持高端化品牌升级战略,积极推动家纺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以科技、时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核心创新能力、持续发展能力和资源配置能力。

当前,许多智能制造技术、数字化技术、新型纤维等被应用到家纺领域,有效促进了功能性、高端化等特色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市场调研,梦洁发现消费者对床上用品的舒适性要求日益提高,对护肤床品的需求极大。为此,梦洁充分延展设计思路,研发出氨基酸床品,将氨基酸用于纺织面料上,赋予纤维强大的锁水功能,持续滋养温润肌肤,帮助消除疲劳,提升睡眠质量。

梦洁突破羽绒行业最高5A标准,重磅推出首款7A级羽绒被;同时率先导入广检集团发布的床品行业最高7A原料标准及高端床上用品标准,成为了行业内首个获得7A原料认证及高端床上用品认证的企业。还有全球首创248×248尺寸大方被、领先的蚕丝被芯可水洗技术、率先推出1000根纱织密度的高奢床品等,梦洁以科学创新精神拓展出多个高端化床品品类,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升级需求。

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的梦洁,品牌创立至今已累计获得749项专利,其中183项外观专利数量遥遥领先行业。在高端化品牌升级战略方针的指引下,梦洁的自我革新之路也有了新的发展方向:继续加速技术创新,提高行业质效,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强对国际市场的引领和掌控,扩大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