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头条|一亿中流入股企业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09:08

导语:

作为一亿中流加速器入驻企业、凤凰会会员企业、一亿中流战略研究院赋能企业,跨境电商合规SaaS领域占比、增速业内领先的欧税通宣布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对此,作为欧税通最早期投资机构,一亿中流集团表示衷心祝贺、倍感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支持中国腰部企业战略升维的决心与执行力。未来,一亿中流会运用更多的全要素赋能力量及资源,帮助欧税通步步为营,逐步打开战略边界,实现效率升级。

本次投资方为高成资本和博裕资本,并由皓石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未来人才团队的扩张,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生态产业数字化进程中的领先优势。

头条|一亿中流入股企业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2020年9月,一亿中流战略入股欧税通,布局国际SaaS市场从入园到入股,一亿中流和欧税通进行深度捆绑。

一方面,一亿中流利用自身积累的优势资源和重度赋能服务,与欧税通的关系深入到股权投资层面;另一方面,欧税通也为与一亿中流To B赛道资源中有关跨境电商赛道的企业进行链接,填补一亿中流在细分赛道服务的空白,发挥1+1>2的合力为其稳步增量,从而为其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通力合作,三方共赢。

头条|一亿中流入股企业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120+研发IT精英、100+客服服务团队、50+财税合规专家级人才”欧税通团队规模现已达300人,凭借管理层团队对跨境合规行业的多年深刻理解和经验,欧税通重研发、重创新、重专业、重服务,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迭代。

欧税通将持续实现合规服务的全自动化,不断突破,定义跨境合规下一个十年。

欧税通上线以前,跨境合规领域,特别是VAT领域,鱼龙混杂,价格相差天壤之别,服务商质量参差不齐,跨境卖家的国外合规信息差犹如鸿沟,只能听之任之。

头条|一亿中流入股企业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图源:Pixabay

为让更多的跨境电商卖家减负,助力卖家朋友货通全球,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顺势研发欧税通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欧洲VAT自主申报服务,并辅以AI人工智能系统,实现VAT注册全流程的智能化。

2020年2月6日欧税通正式上线,彻底颠覆了VAT行业的申报模式和价格,实现信息破壁共享。截至目前,欧税通已服务10万+卖家,25万+VAT税号,用户量增长达600%。以SaaS平台上线前的价格来计算,欧税通累计为跨境电商卖家减负25亿。

欧税通与一亿中流拥有着不谋而合的价值体系,前者志在为企业跨境出海提供赋能和支撑,而后者则是通过全要素的重度赋能服务为中国企业赋正能。

随着跨境电子商务行业越来越成熟,跨境电商早已突破万亿规模,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让这个赛道保持着高速增长。

一亿中流生态链经过七年时间的沉淀与打磨,形成赋能企业全方位成长的完服务链,拥有丰富的资源池,是一个集全国优质企业、机构资源及地方政府等诸多优质资源于一体的平台。

未来,一亿中流将继续与时俱进,以创新的服务体系,与一亿中流企业形成产业共赢的生态圈,用更好的服务赋能“一亿中流”企业,助推经济提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