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的优缺点是啥?集成灶买什么品牌好?618不入坑系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09:09

导语:

现代的人们健康理念愈加强烈,对饮食方面更加重视,不仅要求食材色香味俱全,对健康烹饪方式也极为看重,对于他们来说,一台多功能智能厨电集成灶就显得至关重要了。那么集成灶真的好吗?其优缺点是啥?集成灶购买什么品牌好?

所谓集成灶,就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厨房电器,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其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如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要问它的缺点是啥,主要还是价格过高,不过若换个角度去看的话大多数人都能接受,毕竟一台机子包含多种功能,比购买单一功能的电器更加实惠,何乐不为呢?

集成灶购买什么品牌好?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集成灶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技术日益成熟,与此同时也诞生了众多品牌,作为厨房大件,集成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究竟怎么选确实要慎重,在此给出几点建议。

1、选品牌。品牌是一种承诺,它表达了企业的历史、规模、生产能力和用户口碑,尽量选择大品牌,各方面更有保障;此外,良好的售后服务也是选购产品的一个重要保障;

2、看功能。产品功能尽量齐全,这样不仅可以满足厨房多种需求,还能节省空间,此外关于各大性能,如吸力如何,火力能否够用,风压大小,静音效果怎么样等都是需要考虑的;

3、售后服务。集成灶属于家庭消费中的耐用品,一旦使用便要七八年乃至达到十年,因此,良好的售后服务非常重要,确保购买产品后遇到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当然,价格也是用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尽量选择功能多的产品,性价比会更高。此外,618马上就要到了,这是个薅羊毛的好机会,各大品牌都会推出不少优惠,一定要把握住。集成灶购买什么品牌好?建议选择套系产品,可以享受更多优惠。下面推荐两款性价比不错的套系产品,供大家参考。

森歌i3ZK+U3

集成灶:森歌i3ZK拥有18m3/min大风量,吸烟效果显著,5.0kW大火,爆炒无压力。双向风道设计,内部配有导风板,并不存在回烟情况,而且油直接流到油盒,油脂分离度更高。此外蒸箱、烤箱、空气炸锅、母婴消毒柜、灶具定时、天猫精灵语音智控、油盒提醒等功能一应俱全,性价比高。其消毒柜尤其出色,经过官方权威认证,达到母婴消毒水准,能够快速杀灭顽固菌群,适配各类餐具需求。

洗碗机:森歌U3拥有AI智能洗、UV紫外线抑菌技术、PTC真烘干技术等先进技术设计,使用体验感更好。比如它的UV紫外线抑菌技术,UV紫外线抑菌技术,安全持续巡航,减少细菌滋生,大幅提升餐具的洁净程度,防止二次污染,除菌效果更好。另外58L 水槽容量,更大空间,可装下炒锅,使用便捷轻松,用来清洗瓜果蔬菜也非常方便。

森歌618重磅开启,7名奥运冠军为“森歌618 千万补贴”做联合打CALL。这款冠军套系一经上市就热销,占据了电商平台套系榜一位置。现在正是活动期间,优惠力度非常大,除了能享受21800元超值套餐价,更有价值4000+的森歌R3燃热水器赠送,性价比超高。

火星人T30BC+D31

集成灶:火星人T30BC同样拥有18m3/min大风量,吸烟效果显著,4.5kW的火力稍显不足,不过也能满足爆炒需求。采用单向风道设计,电机下沉油烟直排,时间久了会有风管积油的缺陷。它还拥有手感智能控制、灶具定时、油盒提醒、空气炸等实用功能,其手感智能控制功能是一大亮点,可以通过手势控制风力大小,在手不太方便的时候隔空操作,避免弄脏按键。尽管如此,其功能方面还是不够齐全,但仍不失为一款优秀的厨电。

洗碗机:火星人D31拥有PTC真烘干技术,让餐具告别湿漉漉的烦恼,有效减少洗涤后的水珠残留,拒绝潮湿带来的二次污染。美中不足的是缺少AI智能洗、UV紫外线抑菌技术,且54L水槽容量稍显不足,尚可改进。

本次618火星人也推出了系列优惠,T30BC+D31套餐价仅需20479元,且额外赠送铸铁锅具(价值100+)。

以上介绍了两种比较实惠的618活动套餐系列,都有各自的优势,可以作为大家的参考。当然如果综合考虑的话,森歌套系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合理选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