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西安本地治疗面部黄褐斑效果超好的医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4:02

导语:

黄褐斑又被称之为“肝斑”,它是一种较为复杂的皮肤类色斑问题,其成因比较复杂,而且发病率高,影响的因素也很多,同时可能有多种色斑伴发,皮损比较复杂。主要表现为额头、颊部、口鼻间或下巴等部位出现斑点或斑片,其发病有季节性,夏季阳光暴晒后症状会加重,冬季症状则会减轻。黄褐斑的发生与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长期口服避孕药或者甲状腺及肝脏疾病等因素密切相关。

在西安想要找到靠谱且效果好的治疗黄褐斑医生,可以根据医生资质、经验、案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与衡量。

王延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

lgI1x-kGDUpxKVlt6yqoMoQlR-Dt

任职经历:空军军医大学西京皮肤医院医生,从业15年。临床型医生、经验型专家。

擅长:微创抗衰及激光美肤,面部综合年轻化设计与治疗、微创注射抗衰除皱、激光美肤抗衰。拥有10万+祛斑临床案例,总结研发【驻延淡斑术】。

通过外治+内调一人一方分型治疗,外治:光学综合祛斑,分解黑色素。内调:追根溯源,阻断斑源。根据黄褐斑的临床反应进行分期治疗,像素激光辅助药物传输,损伤轻、恢复快、效果佳,能有效抗炎,避免治疗后反弹。

祛斑3(5.20)

祛斑前后(5.20

祛斑25.2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