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终审会收官,开域集团再获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4:08

导语:

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是我国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评选,是业界公认的全面与权威的非媒体类、业界实战类、第三方学院背景的广告与品牌营销大奖,今年是 IAI传鉴国际广告奖评选的第22个年头,由于疫情原因,今年采用云端评审的方式召开终审会。日前,云端终审会顺利结束,一批获奖案例陆续公布,其中开域集团凭借与58同城合作的《58同城×开域集团 助民生,共战疫》案例荣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优秀奖,同时助力OPPO荣膺IAI年度影响力媒体殊荣。

本次获奖的案例,是开域集团携手58同城,借助OPPO媒体平台打造的又一品牌营销成功范例。OPPO营销平台是基于OPPO公司旗下的手机为承载的媒介平台,包含OPPO软件商店、OPPO浏览器、主题商店,游戏中心、音乐、视频、阅读等多元化应用,目前日均活跃用户达8千万,日均内容下载量高达1亿,有着非常广泛的客户群体和流量市场。开域集团充分利用了OPPO营销平台全场景展现优势,结合自身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完美匹配58同城营销需求,为58同城带来更多流量和用户。

开域集团通过OPPO大数据对品牌深入分析,精准圈定用户人群,结合58营销需求,触达用户疫情下各类生活场景,高效实现用户增长,使58获得产品曝光覆盖17亿+、产品曝光量提升60%、活跃简历人数峰值同比增长77%的佳绩。

58作为覆盖全领域的生活服务平台,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金融、二手及本地服务等各个领域。在用户服务层面,不仅仅是一个信息交互的平台,更是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此次选择与开域联手打造品牌营销解决方案,也正是看中了开域集团基于全方位的洞察,为品牌提供品牌营销规划及精细化运营的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数字营销平台,开域集团在公域营销和私域营销领域都有丰富经验,除58同城外,开域集团已经为近千余家知名企业客户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平台依托领先的Mar-Tech数据科技能力及品牌营销战略咨询能力,高效整合全渠道的用户触达和运营资源,通过定制化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发展阶段的不同目标,同时凭借强劲实力荣获多个业界大奖,收获同行业客户的充分肯定。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开域集团营销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成长能力、发展实力等方面的综合性评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