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注儿童健康,上海人寿推出少儿群体终身重疾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5:05

导语:

近期银保监会公布的《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多次提到“保险”,可见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障,是现在委员会非常重视的问题。上海人寿认为,儿童的心理和身体健康,需要保险公司作出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少儿保险模式,提高少儿保障,才能预防风险,保障儿童未来。

上海人寿是中国(上海)自贸区内的首家全国性新兴人身保险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全面的保险服务,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方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研发和创新儿童保险模式,找准人民需求,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为更多家庭带来了服务保障。

近年重大疾病年轻化趋势愈演愈烈,公开资料显示,少儿重疾的发病率在不断提升,2020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15岁以下的儿童每年10万中就有4-5个儿童患有白血病,并且每年新增确诊白血病40万人中37.4%为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少儿重大疾病保障刻不容缓。

上海人寿为守护儿童健康,也为响应国家方针,近日推出了宝宝少儿重疾险,这是针对上海地区的少儿群体终身重疾产品,具有疾病覆盖广、保障高、责任灵活选的特点,为了抵御少儿在不同阶段的未知风险,宝宝少儿重疾险还新增了少儿特定疾病和少儿罕见疾病保险金,让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也为家庭幸福提供了更多保障。

上海人寿成立以来,一直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从未停止关注儿童健康,为规避儿童成长风险,公司启动了“童乐重疾计划”,先后创新了多款儿童意外险,全面保障儿童安全健康。为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上海人寿还开展了多项公益助学活动,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到云南省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山区小镇因远中心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累计捐赠意外保险和学习用品等4000万。

上海人寿为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除了提供三甲医院的优秀资源外,还增加与上海高端私立医院合作提供的“儿童门诊费”“生长发育检查”等专项权益。在未来,公司也会坚守“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的宗旨,提供更多家长能承受起、儿童能享受好的保险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