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瑞赢教你,毕业生如何识别骗子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6:17

导语:

百瑞赢教毕业生找工作的方法,现在骗子公司太多了,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毕业生社会阅历浅,工作时间短,难免会有学生思维,这个时候有必要对自己进行一些专业的训练,来提高自己警惕性。

百瑞赢说在毕业生面试的时候,如果公司要求让面试者完成一些工作,作为面试的考核,要擦亮眼睛,清楚的明白,公司只是将你当做免费的劳动力而已,直接掉头走人。

还有所谓一部分公司的入职费,培训费,服装费等各种费用,要记住!你是去那里挣钱的,不是给那边掏钱的,立马走人,不要答应!

入职前说有高工资,入职后发现,其实是超低的底薪,加上吹上天的业绩提成,实际根本拿不到高工资。

说工作轻松自在,但实际疯狂加班,变样压榨员工的剩余价值,甚至在入职的时候,因为大学生相关经验欠缺,不签劳动合同,只签 劳务合同 或 代理人合同,让员工变成与公司无关的劳务人员,公司不用负担员工的社保,劳动者根本不算公司员工。

还有更没有底线的,入职时,让员工签陷阱合同,或者让员工签空白合同,假装说空白合同拿走盖章后就给员工,其实永远不会把合同给员工,公司还要在合同上随意加坑人的条款。

要记住,找工作不要给公司任何钱,你在那边工作是公司给你钱,同时不要随随便便签字,希望大家都找到一个好工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