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TUTULABO缇乐专研让洗头变成一场舒缓解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6:18

导语:

当不得不去应付一些冗余社交、当被迫加入职场内卷阵营,你是否觉得很是疲惫,很想逃离?或许,机会就在狭小却私密的浴室里。你可以在这里屏蔽世界很多不必要的声音,直面自我。而这时,我们更需要一款科学高效的洗护产品,让我们从“头”清醒。那么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呢?活力集团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成立了全新护发品牌——TUTULABO缇乐专研,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头皮秀发护理新选择,帮助我们更好地“从头开始,清醒人间”。

(图片来自网络)

TUTULABO缇乐专研自成立以来,便始终专注于头皮、秀发的科学精研配方,并提出了从“从头开始,清醒人间”的肌肤与秀发分离护理体系的主张。为了让自身主张得以落实,TUTULABO缇乐专研通过实验室级专利技术和科学高效配方,针对不同头皮问题向市场推出了能够唤醒头皮活力、重塑发质健康的缇乐专研产品。以科学严谨、精研配方为核心的兔泡实验室正在有序建设当中,研发人员将持续贯彻专注精准解决头皮秀发问题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打造创新前沿的品牌实验室风格。未来,国潮先锋的兔泡实验室也会开放与消费者互动探索、实地体验的机会。旗下的控油蓬松系列和舒缓净澈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很多泛Z世代消费群体的喜爱。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还要先看功效,TUTULABO缇乐专研控油蓬松系列的TUTU B01控油蓬松洗发水(tutulabo控油瓶)和TUTU B03沁润头皮精华液(tutulabo头皮精华)两款产品,因二者搭配使用控油效果更佳,被称为明星控油CP。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也要看成分,tutulabo控油瓶中添加了净乐控油因子,该成分能够有效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抑制头皮油脂过量分泌,帮助清洁堵塞在毛囊中的油脂和其他异物,让毛囊更加健康,减少掉发。除此以外,tutulabo控油瓶还复配了温和的双牛氨基酸表活,复配阴离子及水杨酸、护肤级菁纯等护发成分,在不伤及皮脂的情况下,达到深层清洁、调节水油平衡、重塑头皮健康、滋养秀发的效果。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洗护体验,tutulabo控油瓶做到了八大0添加,以防对头皮产生不必要的负担,让洗头变得更“解压”。此外,更是联合了世界顶尖香精公司TAKASAGO(高砂)的高级调香,让消费者在用完tutulabo控油瓶后,发丝留有淡淡香气,祛除异味。油性发质使用完这款tutulabo控油瓶以后,能够做到72小时头发清爽不油腻,还带有蓬松空气感,持久保持精致。

tutulabo头皮精华作为其CP产品,成分中不仅添加了能够持久控油、镇定舒缓止痒、保持头皮水油平衡的净乐平衡因子,还复配了诺贝尔获奖技术的日本高砂进口左旋薄荷醇,以及甜菜碱和泛醇成分。在这些成分的共同作用下,使得这款tutulabo头皮精华能够有效舒缓头皮敏感不适,减少断发,让头皮更健康,让发丝更强韧。为了从根源上净化头皮微环境,保持头皮的健康舒适,tutulabo推出TUTU BO5海盐清爽洁净膏,搭配控油蓬松CP一起使用,让头发更显蓬松,打造高颅顶效果,轻松get氛围感。

(图片来自网络)

tutulabo继控油蓬松系列后,又携手舒缓净澈系列的三款产品亮相:tutulabo舒缓净澈洗发水、tutulabo柔润光感发膜、tutulabo轻盈丝润护发油。tutulabo舒缓净澈洗发水(tutulabo去屑瓶)同样添加氨基酸双牛表活+阴离子,深层清洁头皮,打造顺滑的洗发体验,特别添加OCT去屑剂+PTM去屑增强因子,温和清理头皮的同时轻松去屑,搭配tutulabo柔润光感发膜和tutulabo轻盈丝润护发油,护肤级深层润泽发根的同时保证发根强韧有光泽,可以说是干性和中性发质的福音。

现如今,各种压力充斥在泛Z世代群体周围,每天除了要处理大量的工作任务,还要疲于社交。正因如此,当我们处于浴室这一方小小的净土时,我们更应该有tutulabo控油瓶和tutulabo头皮精华这种科学高效的洗护产品相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沐浴中找到快感,洗除一身疲惫。面对“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好用”这一问题,大家一定都有了答案。据悉这几款洗发护发产品在屈臣氏有售,有相关洗发护发需求的伙伴,不妨去看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