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da Glow点亮杭州地铁站,科技口服美容力量全球扩张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7:09

导语:

近日,杭州全城地铁站内点亮了Vida Glow灯箱广告——作为全球“口服美容,引领美丽”的品牌,Vida Glow正在开启全球口服美容科技新篇章,将基于科技的口服美容理念持续带向多个国家。

在传统美容领域,普遍的涂抹式护肤品大部分只针对于表皮层,然而表皮层只占皮肤整体厚度的3%,无法深入到97%的真皮层发挥作用。

Vida Glow作为行业挑战者,从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将美容带到更深的真皮层,利用市面上最顶尖的成分和配方,率先推出减缓肌肤衰老和糖化、促进头发和指甲健康的基础美容系列产品:海洋胶原蛋白、抗糖抗氧闪释粉和玻尿酸口服液。三大创新科技口服美容方案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全球,不断引领着全球科技口服美容新浪潮。

Vida Glow——从澳洲国民品牌到全球科技口服美容引领者

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利用法国专利低分子水解科技,将胶原蛋白吸收率提升至突破性的90%以上,凭借科技配方带来安全、高效的胶原蛋白抗老方案,迅速从澳洲风靡至全球,让Vida Glow一跃成为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口服美容品牌。

拥有数亿粉丝、倍受全球女性关注的英国顶尖人气杂志《健康女性(Women's Health)》近期发起年度护肤大奖,经过2000个以上产品测评,杂志将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评选为“2022年最佳口服护肤奖”。这一奖项被誉为“创新护肤理念的一枝独秀”,代表了Vida Glow科技口服美容理念再次得到全球健康美容行业的权威认可。

另一个国际顶级权威科学媒体《新科学家》也在不久前发布深度报道,对Vida Glow闪释粉的抗糖功效给予高度认可。该报道成为Vida Glow创新科技口服美容方案的又一权威证言。

Vida Glow口服美容科技的理念,体现在“创新配方+临床验证”的科学研发过程。为打造最有针对性的有效口服美容方案,Vida Glow会在全球寻觅的顶级活性成分,打造创新配方,并通过科学的临床验证对配方功效进行确认,成为第一个承诺临床验证的口服美容品牌。

如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这款产品在法国尼斯接受了临床试验。临床试验数据表明在受试者服用该产品8周后,皮肤紧实度提升18.2%,第12周超过70%的受试者鱼尾纹有显著改善;Vida Glow滤镜胶囊,经临床验证,它可以在服用8周后让面部瑕疵减少18%,肌肤亮度提升26%;新品蕴发胶囊的明星成分AnaGain?,也在瑞士接受了临床试验,证实其可以在使用28天后让平均脱发数量减少34%。

另外为了将真实的效果可视化,Vida Glow还投资了顶尖的皮肤诊断测试仪VISIA、头皮测试仪HairMetrix,并邀请用户在使用前和使用后分别进行测试,直观感受到口服科技的有效度。

(Vida Glow头皮健康测量仪Hair Metrix、高科技皮肤检测VISIA)

为了更便捷地为新品开发团队提供技术支持,Vida Glow位于悉尼总部办公室的科学实验室也在去年正式启动,品牌科学研发实力进一步提升,今后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创新科技的先进口服美容方案。

Vida Glow口服科技力量,多渠道扩张持续引领全球美容风向

基于科学、创新的产品,以及其真切可见的效果,让Vida Glow在澳洲和全球的零售版图不断扩展。

在澳洲,Vida Glow是悉尼David Jones、Myer等高端商场的常驻品牌,今年又全新入驻了乐天免税店和全球最大的免税商场——悉尼海内曼免税店,并在悉尼市中心David Jones百年老店和海内曼免税店开设品牌快闪店,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粉丝前往打卡体验。

(Vida Glow悉尼海内曼机场免税店专柜)

(悉尼David Jones的Vida Glow快闪店现场火爆)

全球运动零售品牌Stylerunner悉尼Mosman分店中已专门设置Vida Glow专柜。澳洲悉尼顶级眉形沙龙Kristin Fisher、王妃御用的顶奢美发沙龙Joh Bailey均已和Vida Glow达成合作,在店内显著位置摆放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滤镜胶囊等明星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具参考性的科学口服美容方案。

此外澳洲黄金海岸高端医美诊所SSKIN等多家专业美容、医美机构都引进了Vida Glow品牌,这些诊所机构将Vida Glow滤镜胶囊加入特色肌肤治疗套餐,为客户提供长期有效的肤色管理方案。而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作为经久不衰的一款口服胶原蛋白产品,已成为澳洲明星、名流最为钟爱的美容护肤经典方案。

在欧洲多个国家,Vida Glow也拥有着超高人气,英国、法国、德国等多个欧洲国家均能看到Vida Glow的身影。

早前Vida Glow在英国伦敦的高端百货Harrods和高奢百货Liberty中就已有设立人气专柜,今年Vida Glow还是分别在位于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的Selfridges商场开设快闪店,与此同时,更直接盛大入驻了伦敦皇室专用百年医用护理店John Bell & Croydon,成为网红达人、粉丝用户的热门打点地点。

(英国百年百货Harrods的Vida Glow专柜)

(伦敦高奢百货Liberty,Vida Glow专柜)

(伦敦皇室专用百年医用护理店上架Vida Glow)

除此之外,法国巴黎的Le Bon Marche商场Vida Glow也为此开设了品牌快闪店,让更多喜爱Vida Glow的新老用户身临其境得到科技口服美容的魅力。

(法国著名百货公司Le Bon Marche Paris品牌快闪店)

不仅如此,还有德国美妆零售巨头Douglas、荷兰Douglas等多个国家及高端热门百货均有设立Vida Glow的品牌专柜,进一步扩大了科技口服美容在欧洲的影响力。

随着全球渠道持续扩张,Vida Glow不断在全球传递着基于创新科技配方的健康口服美容方案,以挑战行业传统的创新精神引领全球口服美容新热潮,帮助更多人开始借助科技力量实现自己的美丽蜕变。

多个国家的红人也纷纷肯定科技口服美容Vida Glow所能带来的无限美丽。前维密超模Irina Shayk最近也在她为粉丝分享晚间护肤流程时透露,她每晚睡前必喝的就是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

澳洲医美行业权威杂志Spa+Clinic也对Vida Glow滤镜胶囊进行了全面报道,针对其中的明星专利成分SkinAx2?功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此外澳洲女性高端杂志Marie Clare、VOGUE以及英国人气女性杂志Glamour、德国老牌美妆护肤杂志LISA等全球各国杂志媒体都对Vida Glow多次进行专门报道,为全球用户传递Vida Glow所引领的科技口服美容产品和理念。

(医美行业杂志Spa & Clinic滤镜胶囊报道截图)

未来,Vida Glow计划在意大利、西班牙、瑞典等欧洲国家,以及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高端线下渠道开设专柜,让“口服科技,引领美丽”的品牌理念引领全球口服美容行业向着更加高效、具体的方向前进,为人们创造出更多的美丽奇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