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零号地球数字收藏平台与海南超球区块链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7:31

导语:

近日,零号地球数字藏品平台(以下简称“零号地球”)与海南超球区块链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希望工程,共同推出《零号希望》系列数字艺术藏品,助力中国青少年乡村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首发款【黄金一代球星-数字足球】即将登陆零号地球平台。本次战略合作将致力于将足球精神及运动精神带到更多地区,让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儿童也能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从而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强信心,向未来”,助力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长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坚持正向引导,引领“强信心”舆论基调尤为关键。如果将足球运动比作金字塔,那么塔基就是广泛的群众参与,特别是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1989年成立,三十多年间,不计其数的青少年获得帮助,走出了大山,看到了更为广阔的世界,最终他们用知识和能力回馈社会,为中国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2020年,全国大型原创青少年足球励志成长类综艺节目《超球少年》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联袂推出代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风采的《超球少年》该节目第一季邀请了范志毅、杨晨、李玮锋、曲波、肖山等国内顶级星职教,为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9-12岁以下的100余位足球少年进行了陪伴式的教学,集中体现了中国青训的高级标准。这些“超球少年“中有被称为”大山里走出的世界冠军“——琼中女足,以及其他5支各具特色的足球队伍。《超球少年》非常关注偏远地区少年儿童的教育,迫切地希望引导更多人为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提供体育设施、体育装备。《超球少年》希望通过节目播撒”种子“,让”种子“成为传播者”,把更多的“足球沙漠”变成“足球绿洲”,让更多城市里、乡村里的孩子们享受踢球的快乐,努力奔跑,冲向未来。

坚守梦想之微光,推动乡村校园足球支持计划

《超球少年》主讲人曹颖这样形容这些少年的努力和坚守——“再微弱的光也能把黑暗照亮,再平凡的路也值得被赞扬。”运动精神,不仅在于对于更快、更高、更强的追求,也在于不断超越自我,找寻热爱和人生意义,我们因为这份坚守感动,也因为这份坚守萌生继续向前的希望。正是因为这份坚守,【零号地球】选择与超球区块链、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和希望工程凝心聚力,携手推进中国青少年乡村校园足球支持计划进一步实施。

正值最具生机与活力的季节,让我们期待零号地球与海南超球区块链的合作,一起助力青少年圆梦足球。“零号希望”系列数字艺术藏品的首发款【黄金一代球星-数字足球】也将近期于零号地球平台上线。让我们一起,为坚守梦想而赞!

关于零号地球

零号地球数字藏品平台(四川心脉跳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平台致力于为传播中国文化、增强中国文化影响力,为中国的音乐、绘画等数字艺术产业做实做强,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目前,零号地球与梵高博物馆、杜威中心、鹤禧觉色、宾利集团、文化部外联局等顶级品牌达成合作并发售多款数字艺术藏品。在未来,零号地球也将联合更多优质的艺术IP,发售更加优质的产品,推动打造元宇宙社区,给藏家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文化享受,以多种形式为数字艺术产业的发展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