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7与E6宣布完成合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7:40

导语:

图片1.jpg

2022年6月7日,G7物联(“G7”)与易流科技(“E6”)宣布,已于2022年第1季度完成合并,并已完成首阶段业务整合。合并后,翟学魂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景涛担任副董事长,张杰龙担任首席财务官。

IoT SaaS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G7是公路货运行业IoT SaaS服务的领导者,广泛服务大中小型货运经营者,向客户提供基于物联网的软件订阅服务和交易服务。G7长期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拓展产品组合,其软件订阅服务以及运力、能源、保险、装备等交易服务的规模行业领先。

E6是公路货运行业IoT SaaS服务的开创者,长期深耕大型货主与大型物流企业,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基于物联网的软件订阅服务。E6坚持精细运营和极致服务,是快速消费品、零售、食品、冷链等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

共同的使命愿景,巨大的协同空间

G7和E6是物联网技术与软件服务领域的代表企业。双方均以物联网技术和软件为核心,向大型货主、大型物流企业和数以万计的货运经营者提供服务。在本次合并前,G7和E6服务了行业中80%以上的大型货主和大型物流企业,服务了近3万家中小货运经营者,帮助他们提升效率、增加收入。

G7与E6坚持在物联网、数据、算法、软件等方面进行技术投入,持续加强各自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壁垒,成为行业中少有的具备IoT SaaS能力的企业。双方也基于核心能力,分别探索和实践差异化的发展方向。G7不仅将产品从订阅服务拓展到交易服务,还逐步覆盖广泛的货运经营者客户群体,在煤炭、水泥、钢铁等生产物流领域确立了领先优势。E6专注于提供软件订阅服务,深耕大型货主与大型物流企业,在快速消费品、零售、食品、冷链等消费物流领域成为行业龙头。

更优质的服务,更坚定的投入

通过本次合并,公司将成为行业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软件服务公司。合并后,公司的业务覆盖了从生产物流到消费物流的重要垂直市场;客户包括了万亿公路货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产品组合形成了「订阅+交易」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成为行业中唯一具备完整IoT SaaS能力的技术公司。

本次合并后,公司将优化供应链和服务网络,降低采购与运营支出,向客户提供更具成本竞争力的优质服务。公司将继续坚定投入技术和研发,向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数据驱动产品,推动公路货运行业向「全链贯通」和「数据智能」升级。

坚持产品驱动,坚持客户成功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公路货运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刚刚开始,货运经营者无比期待用数字化产品改变经营方式,实现商业成功。G7和E6的合并使我们可以更坚定地投入技术,用数据驱动的产品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副董事长张景涛:「以IoT SaaS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并为行业带来变革,过去是我们的相同认知,今天成为我们的共同梦想。我们将坚持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家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卓越SaaS公司。」

股东和伙伴的大力支持

本次交易获得了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合并完成后,普洛斯隐山资本、腾讯、菜鸟等投资者已分别委任代表加入公司董事会,并已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协同展开具体工作。

安杰、通力、环球、盛信、德勤、毕马威、波士顿咨询为合并交易和整合工作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货运经营者,是指管理公路货运的运营和交易活动的企业,包括大中小型的货主、物流公司、自有车队、外协车队、贸易流通企业、生产制造企业等。根据BCG的研究报告,约70万家货运经营者企业承载了中国约85%的公路货运体量,是公路货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市场传播,林佩佩 linpeipei@g7.com.cn

G7指数订阅,张帅 connect@g7.com.cn

终版长图.jpe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