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兴科技旗下Wondershare Filmora斩获微软应用商店编辑精选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09:00

导语:

5月25-27日,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微软Build 2022开发者大会在线上举行。大会上,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带来了微软应用商店等产品利好消息。作为入驻Win11商店的代表性应用之一,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明星产品Wondershare Filmora亮相大会,并作为成功客户案例向全球开发者重点展示和分享。万兴科技相关合作负责人Pete Yang也出镜大会直播,分享了万兴科技作为开发者入驻微软应用商店以来的感受和体会。

(Wondershare Filmora亮相Build 2022,图片来源Satya Nadella 2022 Build Keynote视频截图)

5月27日,凭借极佳的用户体验和优秀的市场表现,Wondershare Filmora还荣获微软官方颁发的Microsoft Store Editor's Choice Awards(微软应用商店编辑精选奖)音视频创意类别第一名,再次印证Wondershare Filmora的强大实力。

(Wondershare Filmora斩获微软应用商店编辑精选奖音视频创意类别第一名)

Wondershare Filmora等入驻应用迎来全新利好

微软应用商店(Microsoft Store)为微软旗下数字分发平台。目前万兴科技旗下已有18款产品上线微软应用商店,其中不仅包括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PDFelement等海外明星产品,还包括万兴喵影、万兴PDF、万兴录演、万兴易修等国内重磅产品。同时,万兴科技不仅上架了传统Win32类型应用,还通过PWA技术进行打包,实现了Media.io、Pixso、BoardMix这类Web形态产品的成功上架。万兴科技正利用微软应用商店开放的生态政策和对多种打包格式的支持,充分挖掘新微软应用商店的渠道潜力,将优质的软件和服务带给广大Windows用户。

当前,微软应用商店正迎来发展红利期。在Build 2022大会期间,微软重申PC市场迎来十年来最大的增长。此外,微软应用商店也高速发展。数据显示,仅2022 年第一季度,登陆该商店的新桌面应用和游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以上。Build 2022大会上,微软还宣布微软应用商店正式向所有Win32应用开放,并推出系列新举措,帮助开发者吸引和触达新用户。

首先,Windows11用户将通过开始菜单中的Windows搜索,直接检索和下载微软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根据数据显示,有超过一半的Windows用户习惯使用开始菜单,这将为应用带来拓展用户的重要渠道。

其次,微软将为用户提供“恢复应用购买”功能,帮助用户在新Windows设备上自动恢复曾经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过的应用,这将有效避免存量用户因为迁移新设备而流失。弹窗商店和应用商店徽章还将帮助开发者在网页上推广应用,拓展和简化安装体验。同时全新的微软应用商店广告(Microsoft Store Ads)服务还可实现其他商店类似的应用广告投放操作,有利于应用进一步挖掘潜在用户群体。

Wondershare Filmora斩获微软应用商店编辑精选奖

值得注意的是,Build 2022大会同期,微软特别颁发了Microsoft Store Editor's Choice Awards,以表彰优秀应用。Wondershare Filmora凭借在用户体验、卓越设计、应用程序质量和客户价值方面的综合表现,斩获音视频创意类别第一。

据悉,微软应用商店已迎来了数以千计的出色桌面应用。编辑精选奖则旨在优中选优,从应用质量、市场表现多维度,评估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应用,供用户选择参考。今年编辑精选奖涵盖了创意、娱乐、生产力、社交多个类别应用。微软应用商店官方表示,数字叙事和媒体创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对于所有的专业人士、教育工作者及学生群体来说,音视频创意应用也愈发重要。

作为音视频创意类别的代表性应用,Wondershare Filmora在微软应用商店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去年12月,Wondershare Filmora进入北美区微软应用商店最佳创意应用推荐集锦,与世界一流应用共同亮相;同时,Wondershare Filmora还多次被微软应用商店重点推荐。

(Wondershare Filmora进入北美区微软应用商店最佳创意应用推荐集锦)

(Wondershare Filmora被微软应用商店重点推荐)

此次荣获微软应用商店编辑精选奖,是对Wondershare Filmora实力和价值的肯定,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视频剪辑神器,Wondershare Filmora在全球积累过亿用户,跻身世界主流视频剪辑软件行列,并曾入选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评测机构G2发布的“2022春季报告视频编辑软件Top10榜单”、荣获“G2 2021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导者”等荣誉 。

目前,Wondershare Filmora也在持续升级,为创作者带来更简单高效和酷炫专业的体验。今年3月,Wondershare Filmora11版本全新上线。作为一整套的视频创作平台,Wondershare Filmora11可为创作者提供全套的剪辑工具,创意资源内容和玩法教程,不再只是一款单一的视频编辑工具。

(可前往Wondershare Filmora官网下载体验最新版本)

推出Wondershare Filmora的万兴科技,也在持续加码赋能创作者,拥抱创作者经济新时代。与此同时,万兴科技正全力推进“平台+创业者”的特色发展模式,面向全球高薪招募创业者,推出“拿着高薪去创业”的创业3.0政策,广邀各路“英雄”携手打造创新产品矩阵、构建创新创业生态。

(万兴科技面向全球高薪招募内部创业事业合伙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