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名片全能王企业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09:48

导语:

近年来,数字经济热度不断提升,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而数字经济的强力引擎是数字化转型,尤其是中小企业数字化。拥有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处理能力将会成为中小企业逐力市场的一大优势。由此可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数字名片是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相比于传统的纸质名片数字名片不易丢失、交换便捷也更易保存。作为一款知名的优质数字名片软件,名片全能王不断更新优化系统,提供给职场人士一个展示自己的窗口,帮助其有效地提升沟通效率。为了让企业能够集中管理客户和人脉资源,合合信息还研发出了名片全能王的升级版——名片全能王企业版。企业版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很好地嵌入到大企业的CRM或ERP系统中。

在名片全能王企业版中,实现了客户集中管理、销售管理、市场营销等功能。其中客户集中管理,可以实现公司内部人脉可视化。例如某个项目的历任负责人与各部门之间的商谈接洽,都可以完整保存备案;同一名片可以添加多个标签;群发邮件时,可自动填入收件人的姓名、公司、职位等。

销售管理可以分享商谈记录给团队,让团队能及时采取可以促进销售的行动;商谈记录还能快速以邮件的形式,作为项目进度报告汇报给上司。市场营销功能则可以用与客户交换名片的员工的名义发邮件,给客户1对1的跟进体验;发邮件时还可以设置多种模板并自动去除重复的收件人。

除此之外,名片全能王企业版还可以分权限、分级别来管理企业的销售人脉。也就是说,销售总监可以查看下属销售经理的所有名片,而总经理可以查看所有人的名片。同时,销售人员可以很便捷地将销售会谈纪要和提醒等直接记录在名片背后。

名片全能王企业版,如今已经为众多客户带来了便利,让企业的管理更加放心、更加舒心。团队协同合作,业绩才能稳步提升,名片全能王企业版会为每一个企业的凝聚力添砖加瓦,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