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全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斯柯达柯迪亚克GT2022款让全家安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0:48

导语:

从2017年斯柯达柯迪亚克家族上市已经过去了5年时间,期间柯迪亚克家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众多家庭的青睐,口碑一直不错。因此前段时间,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中期改款上市的消息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GT主要升级了内饰和智能配置,整体科技感更强。对于追求个性又想要顾全家庭的奶爸们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中型SUV,柯迪亚克GT的尺寸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该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34*1883*1649mm和2791mm,在同级别车中也保持了一定的优势。而且别看其轴距和很多中型SUV差不多是2791mm,但是得益于平台以及设计优势,反而要比同级别车型带来更好的空间舒适性。而且灵活多变的第二排座椅可翻折,行李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607L。足以带来不一样的实用性,谁又能不爱呢?

全新柯迪亚克GT还提供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头枕向下微倾,与乘员身体曲度更加贴合,肩部、背部与坐垫两侧都有较大延伸,包裹感更出色,兼顾人体工学与动感造型,非常适合日常驾驶,可以缓解驾驶的疲劳。该车还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电动调节等诸多配置,也无形中增加了实用性&舒适性。

春天出游人数增加,很多人选择了自驾游,全家出行对安全性要求最高。而在这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GT可以说做到完美。BSD盲点监测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疲劳监测等安全科技配置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全模块化的ESP集成了27项功能,如此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全。并且柯迪亚克GT还可以支持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在L2级的驾驶辅助下可以让你在长途驾驶中更加惬意。

这样的安全防护是不是足以让全家安心呢?当然了,核心组件来自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瀚德差速器的四驱系统,也让这款车可实现前轮96%-10%、后轮4%-90%的动力分配,让这款车可以应对各种复杂场景,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多说一句,该车还有自动泊车功能,只需轻轻按下自动泊车启动键,根据提示选择R挡或D挡,系统就会自动寻找合适的车位并停车入位帮助您将车快速停入。

3月22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斯柯达汽车公布2022年财报数据显示,2021财年斯柯达营业收入为177亿欧元,同比增长3.9%;营业利润为10.8亿元,同比增长43.2%;品牌全球销量为51.53万辆,同比增长20.85%。销量方面,2021财年斯柯达汽车累计销量为87.82万辆,如此高的销量也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斯柯达的品质。

多年来,柯迪亚克GT的优秀品质早就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可,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技术方面,都是领先同级的。尤其是车体细节部分,比如采用了锻造铰链、溃缩防撞梁、车门防撞梁等,都让消费者赞不绝口。

image.png

在我看来,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2022款的实力出色,用全能实用型SUV来形容也不为过,尤其是外观还极具个性,运动氛围浓厚,溜背造型迎合年轻人的喜爱。如果你有20多万预算,想买辆运动风格的轿跑SUV,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就很值得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