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da Glow 6.8超品日开场即破亿,全球领先口服美容科技实力彰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0:48

导语:

6月8日Vida Glow超级品牌日盛大启幕,上架开场便实现销量破亿的傲人成绩,展现出了粉丝、用户对于Vida Glow口服美容科技产品的高度认可,也用实力证言着科技口服美容趋势。

Vida Glow创新口服科技,引领全球口服美容新风向

Vida Glow是来自澳洲的全球领衔科技口服美容品牌,凭借“口服科技,引领美丽”的先进理念,一直致力于挑战传统行业限制,打破传统保健品和护肤品的条条框框,改变市场上充斥无效产品、流于表面的美丽和过度复杂的护肤流程的现状,以创新、有效、科技的口服美容方案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真实变美体验。

相比只能作用于表皮层的传统护肤品,Vida Glow口服美容产品让护肤深入细胞层和真皮层,可以比普通护肤方式更深入97%,从此告别表面护肤、无效护肤,轻松拥有自信美丽。

在澳洲本土,Vida Glow不仅在David Jones、Myer、乐天免税店、悉尼海内曼免税店等多家高端商场设有专柜,还入驻了悉尼顶级眉形沙龙Kristin Fisher、王妃御用的顶奢美发沙龙Joh Bailey等高端美容和专业医美机构,多次受到澳洲权威媒体、电视节目报道,可以说是最具影响力的国民口服美容品牌。

(Vida Glow悉尼海内曼机场免税店专柜)

今年3月以来,Vida Glow分别在美国和欧洲各国焕新发布,通过一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全球线下渠道,并通过分享Vida Glow科技口服美容的先进理念,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功效性的口服美容方案,从而再度掀起全球口服美容新热潮。

超品日活动期间,杭州全城地铁站内的Vida Glow大幅灯箱广告尤其引人关注,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美容健康服务供应商”、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美容健康服务,Vida Glow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杭州加油、为亚运蓄力。

Vida Glow创新口服科技的挑战者精神,与不断追求突破的运动精神十分契合,而亚运会这一国际级别赛事的肯定,更让Vida Glow在中国、在全球口服美容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Vida Glow以挑战者精神,打造口服美容丰富产品线

Vida Glow旗下拥有丰富的口服美容产品线,其中五大王牌产品包括日常管理方案“抗老三剑客”:海洋胶原蛋白粉、闪释粉和玻尿酸口服液,以及全新的高级修护系列:滤镜胶囊和蕴发胶囊。通过这些产品的创新配方和临床验证功效,Vida Glow为全球用户重新定义了口服美容科技。

以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为例,它利用水解低分子技术打造的海洋胶原蛋白肽粉,实现胶原蛋白人体吸收率超过90%。临床试验数据表明,受试者服用海洋胶原蛋白8周后,皮肤紧实度提升18.2%,12周后超过70%的受试者鱼尾纹有显著改善。

Vida Glow高级修护系列中的滤镜胶囊添加了法国获奖明星成分SkinAx2?,它融合来自法国香槟产区的葡萄籽和来自法国南部的甜瓜提取物,可以深入真皮层对抗色素沉着,由内而外透亮均匀肤色,带来高级肤色管理结果。蕴发胶囊则含有来自瑞士的强效活性成分AnaGain?,可以深入毛囊最基底调节生发周期,从根源减少脱发、促进发量新生。

Vida Glow所有产品都是基于最新科技和临床试验结果,经过2年以上研发推出,研发期间不仅调研现代美容需求和尖端科技成分,更要走访全球供应商,和第三方实验室合作进行临床试验,组织真人前后对比测试,以确保配方安全有效。同时Vida Glow承诺,所有产品均符合澳洲最为严格的生产安全规范,10余项检测报告证明不含激素、重金属等人体有害物质,可以安心长期服用。

以创新配方结合临床验证打造最具功效的科技口服美容产品,以严格的生产和检测标准确保安全——Vida Glow科学美容理念不断受到全球媒体、专家和消费者的认可,超品日创造的销量佳绩再一次证明了消费者对于Vida Glow口服美容科技的信赖。

为持续引领全球口服美容市场新风向,未来Vida Glow也将继续发扬挑战者精神,不断推出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具体美丽需求,更具针对性和功效性的创新口服美容科技产品,帮助用户创造美丽生活,引领科技口服美容领域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