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葡萄籽烟酰胺片助女性拥有透亮美肌,缓解容貌焦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4:07

导语:

当今社会,颜值似乎是评判一切的标准,这也诱发了不少女性对身材、容貌的焦虑。不少女性一方面担心自己的肌肤逐渐受到年龄或外部环境的侵蚀,另一方面又努力寻求变美的秘诀。海外专业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精准聚焦女性群体对容貌的需求,研发出配方科学、安全有效的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帮助女性褪去暗黄粗糙,重回肌肤透亮健康状态。

葡萄籽美容是近几年海外兴起的一股热潮,因其最大的作用是清除自由基,而自由基是衰老的根源。同时葡萄籽还含有一种叫葡多酚的物质,也称花青素(OPC),具有强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受到了众多女性的追捧。

当然,葡萄籽还具有增加皮肤弹性和防晒的神奇功效。一方面可促进胶原蛋白形成适度交联,阻止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另一方面可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蛋白的合成和转移,让皮肤不易被晒黑。

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中就含有高浓度原花青素,能够从内在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产生,帮助消费者实现“内在防晒”。同时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还添加了烟酰胺成分,可作用于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向表层细胞沉积,从而干扰黑色素在表层皮肤的沉淀,以改善肌肤色素沉淀,对抗衰老,焕发细胞年轻态。

市面上的同类产品都讲究“协同抗氧化”,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也不例外。其中添加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加速黑色素代谢出体外,维生素E则可以帮助减少疤痕和色素沉积,强力清除自由基氧化物脂褐素(色素),并将黑色素的邻苯二醌结构还原成酚型结构,使色素褪色,加速色素代谢排出,从而清除顽固黑色素,还原肌肤亮白本色。

拥有好的肌肤等同于拥有了良好外貌的基础,Swisse斯维诗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获得从内到外的健康美丽状态,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烟酰胺片则是让女性恢复自信的绝佳武器。随着大众对自身健康、外形的关注度日益提升,Swisse斯维诗也将继续创新研发出安全、高效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从容惬意的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