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惟实励新、一路前行,优路教育稳健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4:07

导语:

创新是企业不断前行的驱动力。如今,行业交流不断发展,多种技术与知识交相融合、互为依托。优路教育与行业一起,共同赋能人才服务事业,同时,优路教育也持续诠释职教力量,携手行业、依托平台,为多领域赋能,服务于人才培养。

在教学领域,优路教育与时俱进,大力创新,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教研和教学经验,教学方法日益完善,教学模式持续优化。

教学方法方面,优路教育对学习过程进行精细化管理,及时掌握学员的学习进展,提高学习效率。教学模式方面,优路教育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拥抱信息化变革,推出录播课、直播课产品,推行“直播+录播+面授”的融合式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多种选择;将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与教育充分融合并应用在教学中,应用OMO探索大数据施教。另外,优路教育搭建了一套教学评价系统,动态掌握每个教研老师的教学效果,继而总结改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社会快速变化,新职业、新业态不断涌现,为满足社会需求,优路教育不断丰富产品类型,设立新项目,并针对新项目研发课程,开展新项目教学工作。

以建工领域培训为例,早期优路教育在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项目培训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稳定的行业口碑,在建筑行业转型的趋势下,优路教育不断拓展新项目,为建工从业者提供多方位培训服务。

秉持对学员负责的态度,优路教育每一个新项目的上线都经历了三个阶段:计划阶段,搜集、整理、筛选信息,了解项目市场发展,探索适应学员需求;准备阶段,将项目细分,由教研老师将知识分解,最终以便于学员理解的讲解方式呈现;启动阶段,结合学员诉求不断优化提升。

为推动新项目的教学研发,优化教学体系,优路教育教研团队怀着交流学习的心态,积极参与行业交流。2021年7月,优路教育受邀参加广西新型建筑工业化技术交流大会,优路教育张老师针对行业相关内容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优路教育向外与行业开展交流,保持职教前瞻性,与人才需求侧进行积极探讨,共同助力人才培养事业;向内夯实教学与产品质量,以服务为加持,培养建筑工程领域人才。

如果说教育的目的是培养人才,那么职业教育以及相关培训的直接目的则是服务于职教人才建设。

做好职教人才建设工作,一方面要求职教机构抓师资,抓教学;另一方面则要紧跟政策导向,让人才培养契合社会需求,适应社会发展。

近年来,随着产业结构升级的持续推进,对于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也在持续加大。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通过深化职普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式进行探索,成为新要求。

优路教育积极响应,自2018年起,其连续冠名“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促进BIM技术的自主创新和工程实践,同时推动校企人才深度合作,培养新型建筑复合型人才。

依托于口碑师资团队和标准化的教学服务管理,优路教育课程内容持续完善,课程质量持续提升,教学实力和教学水平获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在学员群体中形成了良好口碑,客户群体持续扩大。

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优路教育之所以能稳健前行、在职教赛道一路开拓,这与其在师资和教学上的重视与投入密不可分。

秉持教育本质,方能行稳致远。

未来,优路教育将紧跟时代,坚守职业教育培训赛道,继续拓宽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用心做教育,探索职教新模式,助力职教人才建设,服务产业人才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