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小象打造“智能聚合配送”平台拓展同城配送产业半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4:33

导语:

全新“智能聚合”平台,专注解决自配送商户、线上平台、个人同城配送需求,快小象聚合平台,一切从您开始!着力实现消费场景全覆盖,构建智能化配送闭环,多角色全方位使用,省时省力,让同城配送服务更具“智慧”。

全新独立平台智能聚合配送服务打破行业壁垒

快小象聚合平台是由北京欧信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全网智能运力调度平台,是国内创新的智能聚合配送服务平台。

创始团队历经5年时间研发与实战,于2021年成立快小象,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目前员工逾百人,覆盖350个市级城市及上千个城乡地区,打破了配送服务市场被垄断的局面,公司采用大数据+AI智能,围绕聚合服务,为全国美饿等自配送商户、线上平台、个人,提供高效、便捷、省钱、贴心的同城配送服务,聚合包含美团外卖、饿了么、京东等平台的订单及配送服务,覆盖外卖餐饮配送、鲜花配送、饮品配送、蛋糕配送、日用百货、个人物品等多项服务。

快小象上线仅半年就覆盖超过10万家花店,与饿了么、美团、京东、闪送、顺丰同城、达达快递、uu跑腿、蜂鸟配送、美团跑腿、阿里云、高德地图等平台合作,覆盖多个消费场景,平台形成信息闭环,做到实时轨迹回传,直击新时代线上消费配送痛点,持续为新零售企业电商发展赋能。

公司聚焦共享经济,以聚合服务为依托,专注于专人直送,同城跑腿,专车快送,顺路配送等服务,专业订单管理,让用户省时省力。还可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同城1小时送达的聚合速递服务,快速、高效、训练有素的团队快速获得了市场认可。

聚焦时代需求痛点超全面服务满足更多诉求

在线上消费的刺激下,同城配送市场迎来巨变,面对激烈的竞争,快小象5年潜心打磨服务,下沉深挖共享经济优势,拓展服务半径,以全新的智能面貌打破配送服务市场被大厂垄断的局面,将自配送商户、线上平台、个人需求三合一,打造智能配送一站式服务平台解决日益明显的需求痛点,智能配送前景广阔,接单送单更方便。

快小象提供专业定制化智能服务,专注解决新一代用户的需求痛点,深挖更多场景,用一站式服务帮助商户与线上平台稳固客源、实现口碑业绩双丰收,同时为个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活场景的配送跑腿服务,用持续的服务升级走入行业前端。

全新的聚合平台,实现了一方呼叫,八方相应,为客户提供超全面服务:

超专业同城快送,提供骑手+专车配送服务,为自配送商户提供更快速配送解决方案,方便快捷的配送服务陪伴商户拓客无忧

超全面生活服务,联合提供更多到家服务,一站式解决更多客群的延伸需求

超万能跑腿服务,帮购物,帮排队,帮取件,打通更多服务场景,解决各种生活场景跑腿需求

运营模式成熟平台体系完善

截至目前,快小象已成功打通350个市级城市及上千个城乡地区的服务通道,汇聚百个城市区县运营经验总结,拥有无数成功案例,通过打磨产品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线,运营模式趋于成熟。

在大数据加持下,快小象自主研发多产品系统支持,以配送需求为切入点完善了平台体系,辐射到家服务、跑腿服务等多个领域,可以在现有模式上展开服务升级,轻松覆盖更多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