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MI蒙特梭利主教课程,打造育儿教育领导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5:55

导语:

1907年,意大利教育家玛利亚·蒙特梭利在罗马创立了第一所“儿童之家”,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对0-6岁儿童进行教育。自此,蒙特梭利教育法成为独特的教育方法风靡全球。

我国于上世纪90年代引入蒙特梭利教育法后,全国大大小小的蒙氏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身处早教托育领域内的不少业内人士都注意到,国内林立的蒙氏培训机构良莠不齐。这其中,CMI国际蒙特梭利教育协会不仅是在中国传播蒙氏教育的引导者,其汇聚了全球蒙特梭利教育婴幼儿专家、心理专家、蒙特梭利教育机构等精英力量所打造的蒙特梭利教育本土标准,也成为行业风向标,吸引了众多托育幼教从业者的目光。

image.png

幼有所育,行业亟需专业早教人才

目前,我国早幼教师资的缺口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大量不合格的幼教师资培养机构也在增加中,托育人才的缺失、培训渠道的狭窄和监管力度的松散,让不少家长在教育“起跑线”前犯了难。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蔡迎旗主任认为“厘清目前我国早期教育专业师资培养中的若干基本问题,这是补齐民生短板,实现‘幼有所育’的重要议题。”

CMI蒙特梭利的专业蒙特梭利师资培训通过和国际同步的课程体系和考核树立行业标准,以严谨、严格、严肃的态度打破行业培训乱象,为行业发展提供了专业的师资力量支持。

CMI蒙特梭利的课程分别针对0-3岁和3-6岁蒙特梭利主教培训,课程体系及考核完全同步国际课程,含金量高,且采用线上视频教学的方式降低学习门槛,适合反复观看和学习。此外,课程研发团队优秀的师资团队保障了高质量的教学,同步课堂作业并由专业老师审核,则为学习效果提供了有力保证。理论学习结束后,需通过统一系统参与CMI蒙特梭利线上考试确保专业度,学员在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后,还需再在园区实习三个月并通过实习考核,即可获得主教资格证书。

据悉,CMI0-3蒙特梭利主教课程既包含对蒙特梭利教学理念的梳理,也有针对蒙特梭利0-3岁环境中主教老师的角色培训。通过对人类成长法则与基础理论、医学、环境概论以及家庭环境设置、心理感官动作发展、儿童精神学、群体环境设置6大课程的系统学习,帮助学员们系统掌握蒙氏教育的各种知识。

CMI3-6蒙特梭利主教课程则是围绕3-6岁儿童的特性展开。课程分别从蒙特梭利基础理论、儿童成长法则、日常生活教育、感官的发展和教育、数学的发展和教育、文化的发展和教育、语言的发展和教育以及观察8个方面展开系统教学,最终帮助每一位想要了解孩子的成人深入学习蒙特梭利教学思想和实践方法,学会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儿童完成自我构建。

lCMI课程完全同步国际蒙特梭利教学体系,专业、系统、国际化;

l课程视频可以反复观看、学习,同步课堂笔记和作业由专业老师审核;

l课程研发团队具有国际认证资质,并有CMI审核认证;

l完全复制线下课程的精髓,专注而高效;

l考核制度制度严谨确保教学质量和专业度;

lCMI专业认证证书唯一且官网可查

image.png

 

品牌林立,证书含金量才是硬通货

随着中国市场的打开,诸多国内外知名师培机构也纷纷登陆中国,用专业知识积累助力国内托育人才的批量化和标准化建设。对此,考试命题专家李季湄教授指出“如果幼儿园教师入口连这样基础的门槛都没有的话,我国幼教事业要有质量的发展是不可能的,而这恰恰是国家对幼教的明确要求。”

众所周知,一个含金量高的蒙特梭利教师资格证不论作为“入行门槛”,还是帮助“薪资提升”都有积极作用。目前,国内主流的蒙氏教师认证主要有AMI、AMS、CMI、CMS这四类。其中,CMI证书含金量极高,得到国际广泛认可,受到了众多准备投身托育行业人才的认同。

image.png

事实上,目前在我国拥有CMI证书的教师凤毛麟角,拥有这样一个证书,不仅证明学员学到了先进的教育方法,同时也是每个学员自我成长的见证,见证了他们的心灵的成长和职业的蜕变,最终成长为更优秀的儿童工作引导者。和其他几个证书比起来,CMI认证对学员无从业经验要求,注重实战性和实用性,在课程质量不打折的前提下,上课周期更短,相应的培训费更少,其证书更是行业内用于检验蒙园是否纯正的试金石,显然更符合我国的早教托育市场和国情。

作为一种专业教育,早期托育奠定人一生的发展基础,而专业的托育人才则是时代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CMI蒙特梭利提供的专业蒙特梭利师资培训,既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脉搏,又为更多有志从事早期托育行业的人才提供了实现梦想的途径,助力我国托育人才队伍建设,也间接帮助更多家庭从教育起跑线顺利起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