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樊登读书618超级读书日:不聊购物,聊阅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5:57

导语:

又是一年618,相信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掀起一场购物的狂欢。除了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产品,各色商品琳琅满目,人们的物质生活空前繁荣,但是精神世界的需求,是否得到了满足,却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比如扪心自问一下:你有多久没打开过一本书了?

阅读,这个被视为精神食粮的一大重要来源,在如今,重要性似乎已大打折扣。诚然,“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什么书”、“读不懂书”都是阻碍人们阅读的因素,但是有问题,就会有办法,在樊登读书,这些都迎刃而解。

为了更好的解决“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什么书”、“读不懂书”等广大用户的阅读难题,樊登读书在樊登讲书的基础上,推出了“非凡精读馆”栏目。由樊登携手各个领域专家学者,找真正厉害的人讲真知好书,让你在40分钟内吃透一本好书,汲取到书本中蕴藏的“精神养分”。截至目前,非凡精读馆书友已达到600万人,学习人次也超过2亿。

拆开书封,回到生活

非凡精读馆自2020年6月上线以来,以每周更新2-4本书籍解读的频率,已推出300+本好书精讲。每期解读40—60分钟,内容涵盖个人成长、商业财经、社科新知、人文历史、亲子家庭、心灵等多个领域。

此外,非凡精读馆还邀请到了著名作家余秋雨、复旦教授徐英瑾、儿科专家崔玉涛、名企高管刘蔚涛、哈佛人脉管理师康妮以及国家天文台首席科学家陈学雷等各行业和领域的专家学者,用他们深耕几十年的学识与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大众解读经典好书。其全品类、多元化、分级学习的内容服务,为广大有志青年打造出一座理想听书馆。

而在今年的618,樊登读书不聊购物,聊阅读,由樊登老师牵头,发起“超级读书日”活动,与三位非凡精读馆主讲老师进行深入在线对谈。三天时间,三场连麦,一起畅聊读书,帮你迈出阅读第一步,体会到阅读的乐趣和价值。

樊登对谈非凡——爱阅读的人,有理想

此次618樊登读书超级读书日活动,在6月8日、6月10日、6月12日三天分别安排了不同的直播主题。在【抖音搜索“樊登”】,每晚20:00-21:00直播间奖围绕当下最受关注的人生规划、幸福哲学、生活减压等话题,与大众一起畅聊读书,每位嘉宾也都带来了一份精心挑选的书单礼物——人生书单。

第一场,也就是6月8日樊登老师携手刘蔚涛老师的对谈,将与大家分享如何制定人生战略。在非凡精读馆,刘蔚涛老师解读的《横向领导力》这本书,播放量已超过千万。在此次直播中,除了《横向领导力》,刘蔚涛老师还带来了《麦肯锡方法》《远见》《天生不同》《胜任》等好书,并会深入探讨如何扭转职场底层逻辑,打造清晰的职业坦途等具体问题。

6月10日,则是樊登老师与徐英瑾老师联手献上生活哲学专场,教会我们灵活运用哲学思维,收获幸福人生。

6月12日,樊登老师将携手金铂老师,深入对谈“如何给生活做减压”,帮助我们定制轻养生的生活主义,远离高压力和亚健康。

作为致力于阅读推广的知识服务型企业,樊登读书自成立以来,就以“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为使命,用视频、音频、图文、直播等多种阅读形式,让阅读过程更加轻松、友善、有启发。帮助更多人开始阅读,并且爱上阅读。

此次樊登读书与非凡精读馆发起618超级读书日,也旨在倡导大家关注阅读,勇敢迈出阅读第一步。从拆开书封来读书,到通过阅读体会到更多生活的乐趣。樊登读书相信每多一个人读书,社会就多一份祥和。也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能够捡起书本,加入到阅读的人群中,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让全民阅读可以早日实现。

《横向领导力》(后浪出版公司 )《麦肯锡方法》(机械工业出版社)《远见》(湛庐文化)《天生不同》(人民邮电出版社)《胜任》(天津出版传媒集团)

《人生的智慧》(中国华侨出版社)《批判性思维》(机械工业出版社)《幸福之路》(天津人民出版社)《重来也不会好过现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明智行动的艺术》(中信出版社)

《如果不得不离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肠子的小心思》(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端粒》(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被误解的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拯救记忆》(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