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货品牌——朵拉朵尚创立背后的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5:58

导语:

最近几年,“国货”、“国潮”等词热度不减,国产品牌的正在崛起。有数据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已有超过143家中国企业进入世界500强,“国货”也成为品牌营销推广的关注点,推动了国货品牌的发展。”国货“能够拥有如此高的热度的背后,不仅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还是国人的情怀,更是中国自信的体现。作为国产护肤品牌,朵拉朵尚1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人肤质的高品质护肤品,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温暖。

image.png

2010年,李海珍与门光锋夫妇创立朵拉朵尚并决定从手工皂开始进军国内美妆市场,并且他们也发现,当时国内女性护肤意识薄弱,国内美妆市场尚未成型。但应该如何从无到有打造一个更高端、更专业、更优质的国产美妆品牌呢?最终他们决定从定位、理念、技术、配方、原料等角度,针对产品进行全方面打磨。

李海珍认为国货的首要点在于满足文化认同。当经济发展超过一定程度时,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精神属性强的产品,而中国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在国货中得到很好的满足。因此,“国货”、“国潮”的说法,并非本土企业的自说,而是”国家为潮“的社会情怀的体现。国货品牌的使命就是基于这样社会文化基础,帮助中国消费者获得优质产品,实现内心的期望。

因此,朵拉朵尚成立12年以来,不断拓宽产品领域,用全球优质的原料和最新的生产技术、配方,生产出优质的产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高端、专业的个性化护肤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