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烧鸡飘香十里八乡,易鑫助“烧鸡大王”购车送鸡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09:03

导语:

“老李家烧鸡”在山东泰安周边村镇中小有名气,可因送货困难,就算是周边村民想要吃上也非易事;去年底,老李在易鑫金融帮助下总算买到一辆大面包车,让十里八乡的村民“蹲在家就能吃烧鸡”的愿望成为了现实。

运输受限,烧鸡大王难满足村民“胃口”

“老李,今天能到我们镇上摆摊吗?”电话那头的孙大哥满脸期待,他一月前在邻村吃过老李家烧鸡,现在想起依旧回味无穷。

可令老孙失望的是,老李每次只能装上五百多只鸡,刚走一两个乡镇就被一抢而空,稍远一点乡镇根本覆盖不到。摆在老李眼前的,是乡亲们日益增长的“胃口”和作坊运量实在有限之间的矛盾。想着口碑已经传开,烧鸡销量日涨,老李准备购置一辆大的面包车,把生意做大,满足更多乡亲们的需求。

可到当地汽车经销店一看价格,老李就犯了难:车价实在太高了。

原来,烧鸡熟食是个小本生意,老李每次进货生鸡都要占用很大的一笔资金,最近还扩大了进货量,更压下一笔钱。眼前面包车的价格超出了预期,要想全款买车不免捉襟见肘。

易鑫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高群在工作中

易鑫助农购车,十里八乡尝到地道美味

正在门店服务的易鑫金融顾问高群得知了老李目前手头紧张,推荐了通过易鑫分期购车的方式。

“不用您一次全款,只要先付少量首付,就能买到车。”从未接触过分期购车的老李听到这等好事,有点不敢相信。可眼前穿着易鑫工服的高群并不像“骗子”,他通过给老李算一笔买车账,事情就全解释明白了,言谈举止尽显专业和真诚。进一步了解了易鑫的公司背景后,老李答应试一试。

随后,俩人一起选定金融产品、确认分期方案,再通过不到一小时的资质和征信审查。征信情况良好的老李很顺利就通过了易鑫的风控审核,成功买到心仪的车辆。下午,高群还热心地帮他完成了面包车在车管所的检测和上线,一站式走完了营运前的所有手续。

有了新车,老李一下子可比原先多装一倍的货,送货范围更是遍布十里八乡,经营规模日渐扩大,生意愈加火红,可谓日进斗金。

直到如今,老李还经常感谢高群。“感谢易鑫帮助我解决了买车款的大问题,要不是你们,可能现在还没买上车”。高群的贴心服务也深得老李欢心,淳朴的老李热心地邀请他上门做客:“以只要你来吃烧鸡,免费!”

易鑫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常年驻守门店帮助客户购车

在高群的客户名单中,还有好多像老李一样出于经营需要购车的客户,他们有些是小微企业主,有些是私营摊贩,都正处于事业的开始或者上升期。幸而遇到易鑫金融,专业、高效的服务帮助他们缓解燃眉之急,更轻松地完成购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