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隐匿性阴茎手术价格?成都博大泌尿外科医院收费合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09:34

导语:

成都隐匿性阴茎手术价格?成都博大泌尿外科医院收费合理!

隐匿性阴茎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发育异常,出现这种情况,宝宝的丁丁外观看起来就会显得比较小,只能看到一层尖尖的小包皮。

成都博大泌尿外科医师讲解:实际上宝宝的丁丁大小本身是正常的,只是因为各种原因被遮挡,导致大部分丁丁深藏在体内。

部分孩子随着之后的生长发育,隐匿状况会有所改善。但也有部分孩子需要借助外部力量,才能够将“藏”起来的丁丁“拉”出来,也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

隐匿性隐匿不治疗有什么危害?

治疗是手术治疗。 如果任其长期隐匿的话,则可能影响小儿排尿; 阴茎长期隐匿还会影响阴茎及包皮的发育; 特别是成年后的男性如果不做手术可能会因此不育; 隐匿性阴茎常常合并包茎,包皮垢以及尿液在里面得不到清洗,长期如此会导致龟头包皮炎,甚至瘢痕性包皮炎。  

成都隐匿性阴茎手术价格?  

隐性阴茎手术的费用因手术方式、所在医院、医院等级不同,所需费用也不一样。如果患者是在婴儿期出现这种情况,先观察一段时间,可能是由于包茎、肥胖导致。其次,建议患者到专业泌尿科和儿童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一般在5-10岁左右,可以手术治疗。以免影响男性生殖器的发育。

相信家长们对“成都隐匿性阴茎手术价格”有初步了解, 目前成都博大泌尿外科对隐匿性阴茎的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手术技术,不断提高技术,以负责任的态度,服务成都及其周边的人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