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618预售告捷,母婴服饰品牌小蓝象成绩亮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0:18

导语:

2022年度618大促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天猫618狂欢节,天猫平台加大折扣力度的同时,简化了玩法规则,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到购物的乐趣。母婴用品行业作为近年来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国产品牌,在大促活动中以亮眼的成绩博得关注,其中专注为孩子和家长解决排汗困扰的服装品牌小蓝象,在天猫618预售期间取得了不错的预售额成绩。

根据官方平台给出的数据,小蓝象本次618预售金额相比去年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作为国内排汗服品牌的开创者,小蓝象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出汗问题、给消费者带去健康优质睡眠。在几年的发展时间里,小蓝象被越来越多的孩子与家长们所认可和喜爱,如今在618活动中的战绩又力证了消费者对小蓝象的青睐。

今年618,小蓝象推出满赠、加赠、幸运大转盘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以诚心回馈顾客,为广大用户带来兼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排汗服,其旗下多款儿童排汗服、成人排汗服因其更快排汗、更快干爽、更加柔软的产品特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小蓝象在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尝试与突破创新,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产品体验。在618预售中的产品中,小蓝象就推出了旗下首款运动排汗T,针对孩子在户外活动时可能会受到的细菌,紫外线等方面的健康威胁问题,推出了排汗、速干、抑菌、降低紫外线伤害的运动排汗T。

小蓝象运动排汗T所采用的“蓝魔纺”是小蓝象与具有200年专业研发面料历史的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研发的,可以实现快速排汗而且柔软舒适的高科技面料。同时,小蓝象运动排汗T的蓝魔纺纱线含量提升到了87%,排汗能力更加显著。

此外,小蓝象运动排汗T还具有较好的防晒效果,经由第三方监测机构测试,防晒能力达到了UPF50+,加之其冰感属性面料能够将温度迅速扩散,能够在炎热的夏日迅速给身体降温;在抗菌方面,小蓝象运动排汗T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均有一定的抑菌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小蓝象旗下的短袖T恤、宽松休闲防蚊裤等多款产品在本次618预售中同样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取得了不错的预售额。未来,小蓝象将持续深耕排汗服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好穿的产品,同时积极拓宽品类,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