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爱心暖人心!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推出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0:19

导语:

在特殊时期,如何健康安全地顺利就医一直是孕产妇首要面对的难题,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出行难、私家车限号、家人无法送医、出行手续繁琐、出行费用高昂……等等问题层出不穷,为解决孕产家庭就医不便的难题,保障孕产妇、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安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推出了免费的爱心专车接送服务,旨在解决孕产妇出行就医难题,解决孕产家庭的燃眉之急。

“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是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的服务宗旨之一。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祁晓峰介绍道,为给母婴提供全面有力的安全保障,医院还将依据患者情况,派出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随车而行。同时,在爱心专车上设有胎心监护仪、心电监护、氧气装置等接产备用物品,也配备了疫情防护用品,以应对各类紧急情况,保障孕产妇安全入院分娩。

爱心专车接送服务不仅方便快捷,还为孕产妇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和安全感。王女士产检报告中有一个指标异常,想要到院就诊复查,但因出行不便使她非常焦虑。偶然间在医院公众号上看到免费专车接送服务,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产科张平主任。张平主任不仅耐心地解答了王女士的问题,还帮她联系了爱心专车接送她到医院就诊。“我当时还在想,还派专车来接我,竟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产科诊室,王女士笑着讲述她此次特别的就诊经历。

据了解,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接送诊爱心专车提供24小时服务,家住西三环、南三环、东二环、北二环以内的该院所有门诊、住院患者均可免费享受专车接送诊服务。如有需要,可直接联系看诊医生,医生将根据患者情况以及车辆调配情况,合理安排爱心专车进行接送。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孕产家庭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