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618首波大促结束,林氏木业再度登顶住宅家具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0:53

导语:

目前,天猫618年中大促已进入第二阶段的加速期(6月4日-6月13日),那在第一波促销节奏里,各大品牌的表现如何呢?近日,天猫家装家居618开门红“住宅家具行业榜单”出炉。


榜单显示,5月31日0点-6月3日24点,住宅家具品类,林氏木业再度登顶天猫家装家居618开门红住宅家具行业榜单。

image.png

据了解,自天猫618狂欢节第一波预售尾款支付开启(5月31日20:00),林氏木业可谓佳绩连连。据林氏木业官方数据,在天猫618第一波售卖期中,林氏木业用时3分41秒就突破1亿成交额!15分17秒破2亿!34分43秒成交额超去年首日全天!(数据来源及排名截至2022年5月31日阿里巴巴生意参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