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拉开护肤新纪元:巧妙定位细分市场,植物医生构建差异化产品矩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1:46

导语:

在经济发展和消费市场升级的驱动下,新兴消费群体护肤意识觉醒,护肤消费从“可选”变成“刚需”,护肤品市场潜力不断被放大,行业整体发展迅速。各大护肤品牌趋之若鹜,各类护肤产品也是接连涌现,竞争愈发火热。其中,植物医生作为国货护肤品牌的先行者,致力于将中国传统的高山植物护肤文化融入产品研发当中,深耕护肤产品细分领域,构建起个性化产品矩阵,在一众护肤品牌中展现出独特魅力。

image.png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高铁站店

纳西族草医木崇真曾表示:“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高山植物是我国珍贵的民族文化资源,也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宝贵财富。因为独特而优越的生长环境,高山植物相比其他植物,具备了更加顽强的生命力、更丰富的天然活性养分和更纯净高效的护肤效用,这在多部医书古籍中均有所记载。

image.png

“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

植物医生于探索研究中发现了高山植物可被用于产品研发中的护肤价值,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下,植物医生成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首创者,并在这一细分领域形成“专业研发——加工生产——自有品牌——专卖服务”的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闭环。植物医生一直以来严守产品品质,以传承古法高山植物护肤美学为己任,积极运用基因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推出石斛兰系列、雪莲系列、紫灵芝系列等众多凝聚高山植物精华的高质量护肤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紧紧把握在高山植物护肤细分领域的发展优势,植物医生持续打磨护肤产品矩阵,形成了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将高山植物护肤文化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效的美肤方案。

image.png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

凭借对细分领域的精准定位

,植物医生一步步成为中国护肤品行业的引航者。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立足消费者实际的护肤需求,在对高山植物护肤细分领域持续探索的基础上,从多方面、多维度延伸品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个性化的高质量护肤产品选择,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肌肤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