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让出行更具高级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1:48

导语:

一个公司有没有实力,看看商务车是什么档次就能猜到个大概。因此,很多公司在采购MPV商务车的时候,都会非常关注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希望可以入手档次高、驾乘体验出色的商务MPV。而如今随着低碳出行、可持续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大家也将目光看向了纯电新能源车型,并且现在还有重大利好,上海发布的《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中就指出:2022年12月31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再加上最近,全球首台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正式交付给首位神秘车主的消息不胫而走,就引起了不少有购买纯电MPV计划朋友的注意。

image.png

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中脱颖而出,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与首位车主见面!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自概念被推出以后,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也有很多消费者通过用户共创参与了这款车的研发设计。而5月初,首台正式交付的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终于和它的主人见面了!这款瑞雪青加黑色双色车顶专属配色的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从达沃斯论坛评选的代表工业4.0先进制造水准的上汽大通南京“灯塔工厂“走出来以后,就被以创新的闪送形式,送到了期待已久的车主面前。这款车配备了专属的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影随行”、“十屏互动”、豪华独立座椅等高端配置,相信绝不会让用户失望。

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让智慧高端出行成现实!

现在很多人都会讲到智慧出行,如果想要更好地落实智慧出行,一款高智能化的汽车是标配。虽然这些年各大汽车品牌都在不断升级汽车的智能化配置,但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的出现,还是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首先,这款车搭载了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配备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LCA变道辅助、RCTA后方交通穿行提示、ISA智能车速控制等主流驾驶辅助功能的同时,还带来更高端的ALCA指令变道、UTOPILOT高精地图智能领航等领先功能。

此外,车内搭载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与双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可以实现无感知识别乘员身份,只需要上车刷脸,就能享受到私人专属服务,就算是调换座位,系统也可以识别到用户的个人喜好,为乘客带来更个性化的座椅姿态、温度喜好、屏幕操作界面体验。

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续航更稳定!

在高端商务出行场景中,续航表现不给力往往非常“致命”,想要在商务出行中给公司领导或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就要非常关注商务车的续航能力。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搭载了宁德时代90度三元锂电池和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经过测试优化后,云上草原和浩瀚森林版CLTC续航里程达560公里,锦绣高山版CLTC续航里程达540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非常亮眼。

在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里面,满足大空间的车型有不少,但是想要全面贴合各企业用户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就可以考虑下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这类智能化程度高、续航表现出色的纯电MPV了。这款车目前除了在国内市场受到追捧,也还在5月24日亮相了英国伯明翰车展,吸引了英国皇家邮政、乐购等全球商业巨头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