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hoiceform 巧思科技升级CEM概念,“全”体验管理创造企业增长新引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4:01

导语:

根据 IDC、QY Research、Touch Point 预测,2022 年国内 CEM 市场规模将增长至 118 亿元(约18亿美元),占全球CEM市场规模的15%。中国正以迅猛势头步入“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企业增长快车道。Choiceform巧思科技凭借“全体验管理”核心概念,引领中国CEM赛道走向蓝海市场。这家本土CEM企业如何以绝对优势实现商业价值的增长?三步打开“全”概念公式。

1654743879410575.png

一、战略概念升级,全体验管理布局

在中国,不少行业即将进入存量市场竞争的阶段。对于企业来说,围绕获取消费者的洞察和体验数据的需求将快速提升,CEM未来存在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甚至会成为企业的刚需。因此准确建立定义市场的CEM概念非常重要。Choiceform巧思科技所提出的全体验管理(TX,Total Experience Management),是以客户为中心,集合品牌体验(BX)、产品体验(PX)、服务体验(SX),辅以员工体验(EX)等四个维度指标的战略管理体系。四个维度的完美结合将呈现全面洞察驱动体验的完整性。其中需要强调,员工也会直接影响客户的感受。CX(客户体验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与EX将形成相互补给、可持续发展的正循环。CEM应该是全面的,基于该理念Choiceform旗下产品Choiceform TX应运而生。

二、提升客户满意度,全流程规模化的一对一行动

客户旅程是打造最佳客户体验的重要途径,Choiceform巧思科技强调以关键时刻(Moment of Truth)为导向来定义体验战略,科学性地解决对分散的运营数据和高质量体验数据的整合。在全生命周期中,除了要解决打破数据孤岛,跨数据集成的难题,更重要的是探索客户的“痛点”和“未被满足的需求”进行体验改造和重塑的行动。在优化与客户的交互方式时,Choiceform TX 将自动发起持续性、规模化的一对一行动,“自动化预警+多级触发机制”实现一站式的专业化、标准化、产品化的闭环,做到实时贯穿业务全流程以及客户全生命周期。基于模块化应用的发展计划,从今年开始,Choiceform将从SaaS平台扩展为PaaS平台,帮助企业更轻松、更容易地去接入各个不同的SaaS应用。  

三、从工具变为企业大脑,打通决策最后一公里

洞察的核心是发现与预测,而洞察的终点是依靠结论助力企业做出有效决策。在未来企业的竞争中,孰能最大程度地缩短从数据、洞察到行动的流程,将更容易抢占市场先机。Choiceform全体验管理平台通过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技术革新,真正让数据发挥效用,为企业发掘与识别对客户最具价值的信息,赋能企业找到最佳的营销实践路径。让每一步的决策都变得科学且有所依据。Choiceform的价值并不只是帮助企业收集数据,而是帮助企业提升用户满意度、用户的留存、ROI转化率。这也是CEM产品与其它大数据产品的明显区别。 CEM不再是执行流程的工具,更是推动战略性业务的关键因素。

数据与技术是底层生产要素,而数据安全是最基本保障

Choiceform巧思科技所构建的“数据安全指挥中心”,实现了面向不同级别数据、覆盖数据从产生到消亡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体系。一是构建具备全面防御能力的基础设施,涵盖机房、网络、系统、应用数据等层面建立安全基线并达成,提高应对高级安全威胁的能力;二是要构建资源面管控能力基础设施,通过数据加密、密钥管理、数据屏蔽等手段,防止数据未经授权的访问并保持数据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三是要构建常态化安全运营能力基础设施,强制实施 SDL,从根源上解决安全漏洞,同时通过持续性实施漏洞扫描、渗透测试、代码审计,设计并实施安全方案,组织安全培训,建立紧急响应小组等,全方位、网络化、系统化解决各类安全问题。Choiceform承诺执行以合法合规为最高纲领的数据安全标准。

洞察基因与科技融合,赋能行业发展

Choiceform巧思科技于2015年成立,始终专注于CEM领域,是一家具有洞察基因与科技融合的公司。目前,Choiceform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均设有服务团队,服务客户涵盖汽车、房地产、金融、快消、3C、游戏等众多行业。其中核心研发团队人数占比达65%。值得一提的是,Choiceform还集合了由研究行业资深专家主导的洞察团队,均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以实践全球性的数据洞察。

Choiceform巧思科技创始人兼CEO奚峰说道:“今年是Choiceform巧思科技成立的第七年。未来,Choiceform将全力打造一款能代表中国的世界级产品,持续助力中国CEM市场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